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坤将《再一次实现》 15日北京与歌迷再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8:17 新浪娱乐
陈坤将《再一次实现》15日北京与歌迷再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他的喜怒哀乐都在电影、电视剧集里面被感受到;他的透明,也造就了他生命深处的那份多情,成了一个未曾被发现的神秘陈坤(blog)。他的第二张专辑《再一次实现》,特别请来曾经为那英、赵薇等人拍摄MTV的台湾知名导演林锦和亲自操刀,其中尝试了很多不同风格的歌曲,再一次实现点点滴滴的回忆就像是倒转的电影,在眼前不停的流逝和淡出。

  全新专辑第一主打《幻觉》 在空间感十足的节奏中营造出一种迷离的风情画。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与错,虽然我们都了解这个道理,可是在碰到爱情时,总是《太认真》常常会无法挣脱的矛盾与挣扎,这些让我们琢磨不定的情绪被陈坤唱来却是得心应手。让你觉得有时候孤独也是一种幸福,对爱的诠释是永不褪色的话题。爱,是淡淡的忧郁,陈坤则吟唱出了一份忧伤情绪,让我们对这张新专辑如此的期待。

  7月15日19:00陈坤在建外SOHO将别具风味的为你演绎《再一次实现》,跳跃的音符带你感受着希望,明天一切都依然美好。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和陈坤一起享受幻觉中的迷离风情吧。

  歌迷免费取票咨询电话:010-5869304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