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好《台风》登陆新加坡 超高人气加盟中新歌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4:12 新浪娱乐
陈好《台风》登陆新加坡超高人气加盟中新歌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中央电视台和新加坡新传媒电视合作举办的《第三届中新歌会》,7月16日将在新加坡帕当广场上演。去年正式进军歌坛,勇夺各大颁奖礼最佳新人奖的陈好,受邀作为中方代表出席此次歌会。

  陈好《台风》登陆新加坡 与林俊杰飙快歌

  据介绍,此次中新歌会按照不同曲风分为不同环节,每个环节里都将安排中方歌手和新加坡歌手轮流表演。陈好以其首张专辑中的热播歌曲《台风》,入选动感快歌环节,而和她同属快歌环节的是新加坡小天王林俊杰。一个是热歌劲舞,一个是动感十足,相信陈好加林俊杰的快歌环节,势必成为整场歌会的最高潮。

  陈好新加坡人气旺 受邀宣传新加坡

  因为《粉红女郎》《双响炮》等剧在新加坡的热播,陈好在新加坡拥有超高的人气。此次中新歌会在新加坡当地的宣传报道中,陈好始终被放在显著的位置。另外,新加坡电视台还向陈好发出盛情邀请,希望她能作为形象大使拍摄一辑介绍新加坡旅游的电视宣传片。不过因为日程紧张,陈好此次无法拍摄,电视台表示愿意留待下次机会,等待陈好。

  此次中新歌会汇集了中国、新加坡两国众多当红歌手,整场演出中央台将全程录制,安排在8月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