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样美男“元气组合”来渝 为他们首张专辑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7:25 重庆商报

  

花样美男“元气组合”来渝为他们首张专辑宣传

  “元气组合”三帅哥沈建宏(左起)、李岳、肯尼斯 记者 李化 摄

  本报讯(记者 汪阳 实习生 刘梅)由3位美少年组成的“元气组合”昨日冒着酷暑来到山城重庆,为他们首张专辑《元气》做宣传。当组合成员“中华小当家”沈建宏、台湾
人气主持人李岳和“电眼美男”肯尼斯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大家都被他们帅气的外表所吸引,让人联想到已经解散多年却一直无人取代的“小虎队”。果然,制作人正好是当年打造“小虎队”的林利南和陈秀男,终极目标就是让“元气组合”成为新一代的“小虎队”。

  制作人打造“小虎队”接班人

  “元气组合”的成立经过很有趣。据了解,起初公司是想为沈建宏出唱片,但始终觉得他发片稍显单薄,在拍《乒乓》时,公司挖掘了肯尼斯,发现他和建宏长得挺像,可以做成男版TWINS,再后来,制作人又发现了有着“儿童界的周杰伦”之称的李岳,希望李岳丰富的舞台经验可以弥补两位新人的不足。林利南和陈秀男从三位非常有亲和力的花样美男身上发现了“小虎队”的潜质,于是就推出了小虎队接班人“元气组合”。

  签约5年之内不谈恋爱

  三位小帅哥都是明星脸,沈建宏是精致版的王力宏(blog),小岳则像翻版罗志祥,肯尼斯是小版何润东(blog),难怪如此招女歌迷喜欢。不过,昨日,“元气组合”透露,他们和公司签了“合约”,5年之内不能“耍朋友”。李岳说,“本来我和肯尼斯只要签三年,但建宏需要签5年,我们就想干脆一起签5年好了,大家都等到28岁后再考虑感情问题。”虽然是组合的形式,但三位帅哥工作忙碌,的确没空谈恋爱。

  沈建宏当上何润东干儿子

  团员中的沈建宏今年只有14岁,比另外两位同伴足足小了10岁,他9岁就出道了,这些年一直跟着大师兄何润东工作,比如拍摄广告,拍摄电视剧等。在拍《中华小当家》时,建宏就端茶认何润东当干爹,未婚的何润东倒也有意捡个帅哥儿子来带。

  今晚7点半,“元气组合”将在杨家坪的九龙广场做歌友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