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新歌勇夺金奖 记者会被追问体重事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5 新浪娱乐
金莎新歌勇夺金奖记者会被追问体重事件(附图)

金莎演唱《平行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莎新歌勇夺金奖记者会被追问体重事件(附图)
金莎领奖

金莎新歌勇夺金奖记者会被追问体重事件(附图)
金莎在记者会上接受提问

金莎新歌勇夺金奖记者会被追问体重事件(附图)
海蝶小公主与“白马王子”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海蝶音乐小公主金莎(blog),在于7月16日长沙举行的“2006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上,不仅以一首《平行线》勇夺十大金曲奖,并且在雪碧榜全新推出的“新鲜榜”上同样当仁不让,拔得头筹。

  2005年度,金莎以首张个人大碟《空气》席卷华语乐坛各大新人奖;2006年,在成
功发行了自己第二张专辑《不可思议》后,金莎表示会向着“最佳女歌手”这个更高的目标努力。雪碧榜的十大金曲奖是《不可思议》大碟发行后,金莎所取得的第一个音乐类奖项,对于自己成功迈出了这崭新的一步,金莎感到十分的欣喜;同时她也希望《不可思议》能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好运和惊喜。

  也许是金莎在2005年度作为新人的表现太过抢眼,以至于在雪碧榜专为奖励优秀新人所推出的“新鲜榜”上,仍是当仁不让,与TANK薛之谦等超人气新人同榜题名。谈到谦谦,在百事音乐风云榜的颁奖典礼上,就和金莎一同走过星光大道,成为当晚新人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对“金童玉女”;而此在雪碧榜的次颁奖典礼上,谦谦又是一席“白马王子”的打扮,同小公主金莎一前一后走下领奖台。刚一下台,两人便立刻被记者拉住合影。原来,这两位分别由海蝶和环球两家国际唱片公司打造而成的中国内地本土偶像恰巧又都是来自于上海,此番王子、公主长沙相会,自然也免不了流传成为一段佳话。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的记者发布会上,金莎被提问最多的并非自己的获奖感受,而是“困扰”了她很久的“体重话题”。面对媒体的一再追问,小公主坦白地公布了自己现在的体重已不足83斤,这与第一张专辑的时候相比整整相差了10斤有余。当有记者问及是否是公司强制

减肥时,金莎更是语出惊人,说:“如果我现在还是90多斤的话,也许就没有第二张专辑了。公司虽然没有逼我减肥,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些的压力,否则怎么会有现在这么漂亮?我可是有很大惰性的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