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雪莲拍戏遭遇强台风 笑言拍戏有代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37 新浪娱乐
赵雪莲拍戏遭遇强台风笑言拍戏有代价(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雪莲拍戏遭遇强台风笑言拍戏有代价(附图)

  正在福建外景地赶拍新剧《湄洲岛传奇》的赵雪莲(blog),近日领教了强台风碧利斯的厉害,在从福州向厦门转场时,被困在公路上几个小时,倾盆大雨下得连车上的雨刮都不管用了,赵雪莲说,尽管心里有些害怕,可她知道,这是拍戏必须付出的代价,就像在山区拍戏要被蚂蝗、蚊子叮咬,在夏天拍古装戏热一身痱子一样。

  从《大宅门2》清涩却不乏灵气的处女作开始,赵雪莲凭借《一双绣花鞋》《汉武
大帝》
《如此多娇》里淋漓尽致的表演,在娱乐圈迅速走红。

  赵雪莲却从来没打算做花瓶,她更渴望用演技征服观众。大学时代就主持过多场大型活动的她,多次在一些高规格的晚会和聚会上用她的娴熟淡定征服了台下的观众。

  处于事业上升阶段的她拥有感恩的心,每年的三八妇女节和母亲节,她无论多忙,都要忙里偷闲抽空陪陪妈妈。赵雪莲的爸爸谈起自己的掌上明珠满是自豪:“雪莲这孩子挺懂事的,还经常使用‘糖衣炮弹’来讨我们的欢心。”

  值得一提的是,每拍完一部戏,她都向所有工作人员做一个九十度的深鞠躬表示感谢,这是她从“师傅”温兆伦那里学来的,由此在影视圈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与为争上戏机会使出浑身解数打得头破血流的众多女演员不同,赵雪莲用她的清纯的外形与深厚的底蕴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片约往往是“不请自来”。 韩熙静 青争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