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EP未发 绝密写真价格已超林俊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7:47 新浪娱乐
东来东往EP未发绝密写真价格已超林俊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来东往(blog)的最新歌曲《如果你不再爱我》自7月3日首播开始就受到了歌迷的关注,歌迷的支持让东东的新歌在各大榜单上成为强力推荐金曲,名次节节高升。而日前,这张还未出版的EP却在网络上被莫名人士出售?并被众多网友一路标价达近百元的高价。

  东来东往潜心18个月终于推出自己创作的最新歌曲,为了能安抚众多期盼已久的歌
迷,东东和所属的美力音乐决定率先推出EP《接招》,收录了《接招》、《如果你不再爱我》、《东来东往》三首歌曲。目前,首波主打《如果你不再爱我》正在各大电台热播,众多歌迷的支持也使这首歌的成绩在榜单上节节攀升。唱片也在8月初左右与大家见面,正当大家对这次EP中歌曲越来越感兴趣的时候,突然在网络上惊现这张还未正式出售的CD?

  正在东东的新歌《如果你不再爱我》电台热播之际,在网络上却出现了东来东往最近EP《接招》加非卖品绝版写真的拍卖,由于这张唱片目前并没有正式面市,又有市场上买不到的绝版写真,一路被网友们飙价到近百元。而之前林俊杰(blog)出版的珍藏版的写真专辑《进化论》仅69元,东东这次的EP却在某拍卖网站上被拍卖到99元,对于一张只有3首歌曲的EP来说可谓几近天价。写真中不仅夹有还未公布的《接招》与《东来东往》的完整版,还有公司一直严格保密而未曾曝光的近40张东东最新造型的宣传照片。据悉,这次网络上销售的CD加写真属公司的宣传品,并不会在以后正式销售时一起出售,对于歌迷来说应该是值得收藏的珍品。不知这次EP提前意外曝光会不会影响到公司对唱片宣传推广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