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签唱会Selina要跳钢管舞 Hebe喜欢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8:10 新浪娱乐
S.H.E签唱会Selina要跳钢管舞Hebe喜欢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红得发紫的S.H.E刚刚结束上海及香港的“移动城堡巡回演唱会”便马不停蹄赶回台湾,展开相隔一年再度发片的专辑《FOREVER》新歌加精选的预购签唱会活动。《FOREVER》新歌加精选中将收录5首新歌加13首S.H.E2003-2006的老歌,因此签唱会现场,也精心陈列S.H.E出道至今8张专辑的封面及最新的《FOREVER》专辑封面,让歌迷及媒体见证S.H.E一路的成长与变化。这张精选辑目前预购成绩已经突破4万5千张。

  主办方也在现场也安排7人鼓阵表演,迎接S.H.E入场,S.H.E表示:“今天的鼓阵可是很有意义喔,我们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鼓舞流行音乐市场的买气。另外也帮这两天要基测的学生加油,最重要的是鼓舞S.H.E,在音乐这条路上继续努力,唱更多好听的歌给大家听。”

  上一张专辑《不想长大》之后,S.H.E已经相隔近一年未发片,今天在台北西门町红楼广场举办的签唱会,涌入4千多名的歌迷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S.H.E一到现场,全场便陷入疯狂状态,S.H.E也马上带来《FOREVER》新歌加精选中的第一波主打歌《触电》。才刚曝光不久的新歌《触电》已经被全场歌迷耳熟能详,全场一起跟着合唱,让S.H.E感动到不行。ELLA表示:“专辑中,我们每个人都写了一段话,献给一路以来支持我们、看着我们成长的歌迷朋友。不过,今天我不敢念,我怕我会哭。大家20日去领专辑就可以看到了,里面的我,可是很有女人味喔。”HEBE也透露:“最近要忙演唱会跟新专辑,真的很辛苦,但是我们都还是坚持要自己亲笔写这一段话。我那一段还是在上海演唱会后台完成的喔!”SELINA则是忍不住在台上拿着热腾腾的新专辑研究自己一路以来的变化:“我最喜欢我在《不想长大》专辑中的爆炸头造型啦!”

  不过,其实三个人写的话都是对自己和歌迷的祝福:SELINA写的是“3个爱唱歌的女孩!3种个性,3种背景!但是对歌唱的爱是一样的!心竟然也可以连在一起!就算不能唱到80岁!我也要缠她们缠到80岁!还有亲爱的歌迷朋友们!你们也会陪我们到80岁!对吗?到时我们要在养老院开演唱会呢!”HEBE的心声是“偶尔,我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感动你们!偶尔,我不知道我何德何能被你们感动着!一直,永远,FOREVER我都确定我需要你们这些魔力们!FOREVER感谢你们!而我们三人的感情则是超越FOREVER…”LLA则写到“歌迷朋友们,有你们的支持,S.H.E存在才有意义!是真心话!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的是造就S.H.E的魔力!让我们让这魔法继续吧!谢谢你们!LOVE U! FOREVER!”

  出道近6年,S.H.E出了第二张精选辑,ELLA有感而发:“今天真的感觉很特别,看到现场陈列的我们每张专辑的封面,让我们觉得好象回到过去。真的很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S.H.E才能一路走到现在。出道到现在,我觉得我改变最多的是,以前每年过年放完假要回台北继续工作,我都会哭。现在成熟了,不会了。而且在台北买了房子,家人也可以常上来陪我了!”SELINA则是觉得自己:“对这个环境跟这样的生活越来越熟悉,所以自己也变得更有自信。表演也更加放得开了。”原本话就不多的HEBE则是有透露:“我觉得我的话变的更少了。多说多错,所以我学会了少说点,才不会被乱写。”

  刚从上海香港开完演唱会回来,S.H.E也兴奋地跟大家分享她们的心情。ELLA表示:“这一次的行程,工作人员都很辛苦!但是歌迷都超热情超可爱的!我们很期待赶快在台北也开唱喔!”SELINA则是搞笑地说:“明明我的舞蹈是嘻哈、佛朗明哥加爵士舞,怎么被大家写成像艳舞呢?那我看台北场就直接来根钢管吧!”HEBE则是开玩笑地表示:“人超多的!我是不想太炫耀啦!”接着ELLA也插话:“SELINA瘦了之后,真的是太正了,舞台上辣,私底下我们也都不准她穿太多。”SELINA则是一脸得意:“我的衣服越穿越少了,怎么回事啊?不过还有歌迷说我的脸以前是满月,现在是上弦月。哈哈!”看SELINA得意的样子,ELLA也忍不住起哄要台下歌迷大喊:“SELINA拜托你不要胖回去!”

  有媒体报导“周侯恋”转淡,是因为HEBE介入!为此HEBE也特别澄清:“要不要现场来CALL OUT给他们两个人?问个清楚!不要把别人的话题放在我们身上啦!”媒体又一再追问HEBE对周董有没有感觉?HEBE直言:“我不是不喜欢周董,才子当然大家都会喜欢,只是我现在真的没有那种感觉,而且没有的事被大家写成这样,我想我以后如果要交男朋友,还是圈外人会比较适合吧。这一些莫虚有的八卦,我真的觉得很烦!”SELINA也接者表示:“像我只是交个朋友一起吃饭、打牌,却一直被媒体猜测一些有的没的,真的很没必要,以后还是交圈外的朋友就好了!”(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