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左小祖咒夺得最佳摇滚艺人 戏言自己是个怪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1: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晚会司仪同时颁发了最佳民谣、摇滚奖项,还有本届新增加的最佳HIFI艺人和新世纪/民族音乐两项大奖。最先颁发得是最佳民谣艺人,得奖的歌手是胡德夫。

  胡德夫首先发言:“谢谢。感谢主办单位能够举办这样全球性的歌唱大赛,让我们各民族的兄弟用歌声可以相互呼唤。”

  获得最佳摇滚艺人的就是左小祖咒。主持人对他的服装都非常感兴趣,他自己也自嘲似的发表了极具个性的感言:“我的服装小意思,华语奖发现我这个怪物,还是有一点意思,非常开心,我听过胡德夫先生的作品,很好。”

  李克勤应该说是各大颁奖晚会的常客,但是能够夺得首次设立的最佳HIFI艺人还是让他激动不已:“感谢主办单位,还有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今天拿到最佳HIFI艺人,我记得我发《演奏厅》的时候,就是希望打入HIFI市场,今天拿到奖也是很开心。”

  然后是获得最佳新世纪民族音乐艺人的布仁巴雅尔上台领奖。这四位歌手的服装都非常抢眼,而且极具个性,加上四位主持显得舞台星光四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