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专题 >正文

两代冠军今晚聚首 2005年-“超级女声”丰收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2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金靴奖颁奖完毕,由主持人黑楠(blog)宣布进入本次颁奖盛典重头戏-年度艺人的颁奖环节。无论谁能够获得这项奖项,都说明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歌坛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样的奖项是重中之重,所以颁奖嘉宾由南方都市报执行总编辑庄慎之先生担任。

  在一段获得提名选手的VCR过后,由庄慎之宣布获得年度艺人的是:超级女声!按照传
统意义上来讲,年度艺人只会是颁给某一个歌手,但是这次却颁给了象征着一个集体的超级女声,足能看出在2005年超级女声给我们带来了多么大的变化。

   秦海菲:“请出

超级女声的三位代表——2004冠军安又琪(blog)、2005第四名何洁(blog)、2005冠军李宇春(blog)上台领奖。”三位超女代表上台,并先后发表获奖感言。

  李宇春:“谢谢各位朋友,谢谢我们的经纪公司天娱,最重要的是谢谢所有歌迷朋友。”

  安又琪:“谢谢

南方都市报,也谢谢华娱音乐传媒大赏颁这个奖给我们,真的要感谢我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谢谢大家。”

  何洁:“谢谢南方都市报一直对我们超女很好的报道。谢谢华娱音乐传媒大赏给我们这个奖,更加要谢谢我们的公司天娱传媒。超级女声是很努力的一个团体,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多更好的专辑、电视剧,还有更多的活动来证明我们自己。”

  黑楠评价到:“看来超级女声真的是平民造星运动很好的结果。其实我相信我和现场的很多歌迷朋友一样,我个人会感觉到为她们非常自豪。”

  接下来04年的超女冠军安又琪演唱了最新专辑的作品《有你陪着我》;何洁《来自不同星球》以及李宇春《唱的响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