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赵传9月北展连续开唱 要翻唱“刘三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0:37 新京报

  ■经典闪回

  

赵传9月北展连续开唱要翻唱“刘三姐”(附图)

  

  ●1991年,赵传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在演唱会还未盛行的90年代,赵传给北京观众带来了两个激情澎湃的晚上。

  ●2004年,赵传再次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

  很多歌迷至今对这场演唱会记忆深刻。大部分歌迷都是站着看完了演出,唱到高潮处,赵传跪在舞台上,亲吻四方舞台,使得这一举动也成为演唱会的一个经典场面。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日,歌手赵传现身北京,宣布自己将于9月8日、9日连续在北展剧场举行两场名为“感动传歌”的个人演唱会。

  赵传还特别提到,自己将在演唱会上翻唱歌剧《刘三姐》中的经典唱段《心想唱歌就唱歌》。

  “久违了,北京”,虽然距离赵传上次在北京开唱只有两年时间,但是赵传还是用“久违了”和北京打招呼。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赵传仍旧穿着他招牌式的橙色T恤,戴着白色棒球帽。从1991年第一次在北京开演唱会,到现在已经是15年的时光,而2004年的个唱离现在也已2年。赵传在现场也回忆起当年的情形,显得颇为感慨。

  这次离观众最近

  此次赵传演唱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赵传告诉记者,“以前都是在体育馆里面演唱,这次在北展剧场,想必大家感觉会不同,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场新鲜的演出。这也是我这么多年在北京开唱,和歌迷距离最近的一次,所以一定能有不一样的互动。”在谈到这次演唱会的曲目的时候,赵传表示,肯定会有歌迷最熟悉的老歌。不过,这次他特地要翻唱一些自己特别喜欢的歌曲,其中包括万芳的经典老歌《新不了情》,以及广西民歌《心想唱歌就唱歌》,赵传说,“我会用我自己的方式来演唱这两首歌曲。”

  “小小鸟”招来死忠歌迷

  昨天发布会现场,还有一群特意从外地赶来的赵传的歌迷,他们现场向赵传赠送了礼物,一个男歌迷告诉记者,自己以及很多身边的人,都是十年来一直听着赵传的歌。

  歌迷们带来了一个巨大的条幅,上面写着“有种感动叫赵传”,还有一件印着赵传

漫画头像的红色T恤,下书“我是一只小小鸟”。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