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拍MV撞伤脚踝 跳舞竟踢中罗志祥下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容祖儿拍MV撞伤脚踝跳舞竟踢中罗志祥下身(图)

容祖儿和罗志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天后容祖儿的第四张华语专辑《Jump up-9492》将于7月21日发行,首波主打歌《爱情复兴》近日荣登全球华语排行榜第一名,而第二波动感主打歌曲《飙汗》容祖儿除首次挑战超难舞蹈外,同时邀来台湾小天王罗志祥一同飙歌跳舞,更重金聘请编出杜德伟《脱掉》的香港编舞名师Alan Mak率领两位舞蹈老师指导。不过在MV的拍摄现场,容祖儿可以说是灾难不断,除自己被滑板少年撞伤脚踝外,一幕祖儿脚向后踢的舞蹈动作,不慎踢中位于身后的小猪的重要部位,小猪捂着下身痛得直跳,容祖儿不知如何是好地狂说对不
起,所幸并无大碍。容祖儿、小猪双方工作满档,事先各自练习,拍MV当天二人首次较劲,这套复杂的舞蹈,祖儿花了几天练习,当她得知小猪只花45分钟就练熟时,大呼不可思议。

  第一次展现动感,容祖儿力邀台湾小天王罗志祥跨刀合唱、演出MV、大尬舞技,互相欣赏的二人再续前缘。祖儿与小猪相识于多年前一部国片《苹果咬一口》,当时祖儿就对小猪的搞笑功力印象深刻,加上这几年小猪在舞艺跟歌唱上的亮眼表现,让祖儿初听到《飙汗》DEMO时,就跟公司提议找小猪合作。事隔多年在音乐上再次合作,双方都相当兴奋,双子座鬼灵精的祖儿,碰上耍宝风趣的小猪,可说一拍即合。

  小猪笑说:“很惊讶以前的合作默契还在。彼此工作忙碌,都是各自练习,一直到拍摄前才利用半小时对舞,试跳30次左右就OK,默契不错。”为呈现《飙汗》这首歌曲的较劲意味,导演有一幕安排在极限运动公园拍摄,找来一群滑板少年充当临演,没想到开拍前,一位滑板弟不小心弄伤祖儿的脚踝,工作人员边帮祖儿上药边笑说:“那滑板小子一定是想跟你搭讪。”由于是第一次在台展现舞蹈,要求完美的祖儿不顾工作量大带来的腰痛也不理受伤的脚踝,非要每一节拍都精准、漂亮才肯罢休,卯足全力、扭腰扭臀,事后频喊:“好累喔!一直扭扭扭,我的屁股好累。”而其中一幕小猪面向祖儿身后,祖儿脚后踢的动作,由于距离没抓好,祖儿不小心踢到小猪的重要部位,只见小猪双手捂着下面直跳个不停,祖儿不知所措地猛道歉,小猪则搞笑地化解尴尬,说:“好险。幸亏我有练过。”(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