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级生广州宣传EP受欢迎 幕后高手前来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15 新浪娱乐
无级生广州宣传EP受欢迎幕后高手前来捧场(图)

依次为张放、谭伊哲、崔恕和科尔沁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校园嘻哈团体“无级生”(MAXAM)日前在广州为他们即将于粤港两地同步发行的首张EP《毕业生》进行首轮宣传,首场歌友会当天适逢暴雨,尽管是在位于周末的市中心,但是主办方仍然为现场的人气捏了一把汗,可是,当《毕业生随想曲》的音乐响起,两位大男孩跟着他们特有的节奏开唱之时,整个商场的年轻人全部被吸引来,现场立刻变得热闹非凡。

  歌友会结束之后的签售环节,无级生更是签到手软,一口气签完60多张CD,创造了广州新人首场签唱会的纪录。有很多歌迷甚至现场填好歌迷会的申请卡,虽然离唱片正式上市还有几天时间,无级生歌迷会已经有了第一批歌迷。

  据无级生的所属公司斗室文化介绍,这批EP将仅在广东地区销售,而且限量2006张,每张唱片内附的歌迷会申请卡都有一个独立的编号。而这张EP的香港版也将会同步上市,由英皇集团旗下的“红音乐”发行,成为黄耀明、叶倩文等前辈艺人的同门师弟。

  尽管把宣传首站放在广州,但是还有众多北京音乐人来到广州为无级生加油打气,其中包括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blog)、崔恕,当然也少不了这张唱片的制作人,正在广州为本届广州赛区超女制作专辑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谭伊哲。

  从加拿大回国的谭伊哲,曾参与过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梁咏琪古巨基等众多歌手唱片的制作,对国内外各种流行音乐均有研究和涉猎。他对无级生的创作和rap功底赞不绝口,表示他们的水平已经不输于那些国外的年轻人。

  科尔沁夫也对无级生的音乐给与了很高评价,他认为这张唱片是他近期内听到的最悦耳的流行嘻哈唱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