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张韶涵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韶涵个唱票房逼200万 嘉宾必是当红歌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31 新闻午报
张韶涵个唱票房逼200万嘉宾必是当红歌手(图)

张韶涵胸有成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韶涵“百变新势力”上海演唱会门票从6月20日开票,仅开票初的三天时间,就卖出百万人民币票房的好成绩。昨天下午,“电眼娃娃”张韶涵为答谢歌迷盛情厚爱,为票房飙升最后助推,亲临上海,在虹口足球场为歌迷签票。许多热心歌迷一早就在门口守候,还为偶像准备了小礼物,场面非常火爆。

  票房大卖乐不可支

  定于8月11日举行的张韶涵“百变新势力”上海演唱会门票从6月20日开票,在之后的三天时间内,就卖出百万票房的好成绩。随后,歌迷后援团和其他团体购买力轮番出手抓票,票房扶摇而上,逼近200万大关。而上海暑期演唱会众多,市场难免被分散,当得知票房大卖后,张韶涵乐不可支,她说:“真的没有想到有那么多,我一直都在练歌、排舞、健身。能把舞蹈动作和歌词都记清楚已经很不容易了,脑子已经没有空间去想票房的事情了。听说了之后非常惊讶,现在还剩二十多天的最后冲刺,我一定会更加努力训练来回报歌迷的热情。”

  嘉宾定是当红歌手

  张韶涵透露为了切合“百变新势力”的主题,自己在演唱会上会运用曲风、舞蹈和服装上的变化来突出“百变”,一场演出将更换十多套不同类型的服装,而且有许多换装会在台上进行。她说:“舞蹈和歌曲准备得都没有问题了,就是换装的环节还需要练习,否则等伴奏响起了,我衣服还没有换好就出丑了。还有就是要继续苦练健身,确保到时候的体力可以支撑整场演出。”至于演唱会嘉宾的人选,张韶涵则卖起了关子,“他可能是男的也可能是女的,但是一定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歌手。”

  张韶涵的最新专辑也正在制作,预计在今年十一月发片,张韶涵表示,这张唱片的风格与以往会有很大不同,但仍然会收录类似于《欧若拉》这种极具爆发力的歌。

  颠覆形象饰问题少女

  张韶涵在不久前台湾热播的偶像剧《爱杀十七》里一人分饰三角,分别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和叛逆女生CAT,CAT是双重性格的妹妹性格分裂出来的第三人。剧中姐姐活泼开朗、妹妹性格内向而叛逆,而CAT更是衣着暴露、行为叛逆,颓废堕落的形象和张韶涵以往的阳光大为不同。对此,张韶涵介绍说,影片并不是阳光灿烂的青春偶像片,而是有很多悬疑惊悚的成分,表现了父母和孩子、社会与学校的一些问题,一人分饰性格反差很大的三人是演技上的一种突破。“其实饰演问题少女并不会破坏我的形象,观众肯定能够分清角色中的我和现实生活中的我,不会混为一谈的。” 张希/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