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函曦为嗓子牺牲苗条 增肥减肥忙不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13 新浪娱乐
李函曦为嗓子牺牲苗条增肥减肥忙不停(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推出的第一张专辑《宛若微风》受到歌迷们的热情追捧的情况下,来自海政歌舞团的歌手李函曦的第二张专辑已是蓄势待发,与前作相比,令主人付出了先增肥后减肥等“惨重”代价的新专辑音色更为优美,制作也更精良。目前,该唱片的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已开始正式的录音。

  于去年年底推出的《宛若微风》共包含十二首风格不同的民歌,有略显豪迈的蒙古族
民歌,有神秘莫测的西藏民歌,也有来自古老印度的梵语歌曲。网友评论说:“这12首歌带来了12种不同的意境,让人在草原、青山、白桦树林中……找到出自己心中的声音,让躁动的心在音乐中在自然中休息、平静、甚至受到洗涤。”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这张专辑不仅在国内大火特火,还在06年初向海外发行,并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虽然首战告捷,李函曦对自己的作品依然十分挑剔:“我觉得这张专辑里有一些细节我把握得还不是很到位,自己在听的时候,总是在想,如果在这里声调再高一点就好了,如果那里声音再圆润一些就好了。”在制作第二张专辑时,有过一次经验的李函曦决定要把上次的缺陷弥补好,而从目前顺利的录制情况看,她说到做到了。

  在新专辑的制作过程中,最有趣的莫过于“增肥与

减肥”行动。“底气”的充足与否对一个歌手的重要性显而易见,李函曦的“增肥”便是通过体重的增加换来足够的底气。经过“魔鬼训练法”,她的体重迅速达到标准,以至于来做客的表姐打趣说:“怎么肚子上多了两个游泳圈?比我还多一个。”

  如果说特意地“增肥”让人难以理解,减肥的意义就不用说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李函曦的减肥方法如同她的歌一般简单自然:去健身房健身,少吃饭多吃菜。在短短一个月内,她完成了从“苗条淑女”到“胖妹”再到“苗条淑女”的转变。这位被制作人称赞“充满牺牲精神”的东北妹子表示,只要新专辑好听、MV好看,再增肥再减肥,她也乐意。

  据悉,倍受歌迷期待的这张新专辑正在紧张制作中,离发售之日已为时不远。坊间普遍对这张精心制作的唱片前景看好,认为有着超越前作的潜力。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