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狼爱上羊》歌手汤潮不满违约与公司对簿公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11 新浪娱乐
《狼爱上羊》歌手汤潮不满违约与公司对簿公堂

歌手汤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一首《狼爱上羊》而风靡网络歌曲排行榜的歌手汤潮,近日将他现在合作的公司——北京华夏金马文化传播公司告上法庭。由于《狼爱上羊》的风靡程度,这场官司还未开庭就已经引起了各方的高度关注。

  汤潮是一位创作型歌手,他希望能更多地和喜欢他的“狼迷”见面,能够答谢所有支持他的朋友们,但是由于来自合作公司的种种原因,这个最基本的愿望却很难实现。在长
期的沉默后,汤潮终于下定决心,将合作公司告上法庭。说到为什么要跟公司解约,汤潮显得十分无奈和无助,他说公司在很多方面都没能按照当初签订的合约履行,多次违约侵害了他的权益。一个歌手的生命力是有限的,他不能容忍公司的种种违约行为,更不能容忍自己象现在这样一天天的耗下去,无畏的浪费自己的艺术生命。况且《狼爱上羊》现在是如此火爆,而自己的原创专辑也早已发行了,但是却没有作任何宣传,多年的创作心血也许会被浪费。他希望能够顺利与公司解约,以便让自己有好的心情写出更好的歌曲,奉献给一直支持和鼓励他的歌迷们。

  关于与公司合作过程中的具体是非曲折,汤潮不愿在开庭前讲的过多。他说,“公司毕竟还是为我做过一些工作的,我对公司也还是怀着一份感激之情。既然双方不能继续合作下去,就不如好聚好散,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