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 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8:22 新浪娱乐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出新专辑《BABY是我》 做人一直保持内敛低调 李玖哲普通话不是很好 李玖哲活泼开朗的一面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三年前他的女友离开他 曾经的李玖哲非常胖 和主持人调侃起感情来 李玖哲曾经历三段爱情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李玖哲畅谈爱情观自曝体重曾到100公斤(组图)
《只牵你的手》表心情 第六感很灵敏的李玖哲 经常唱歌给女朋友听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影子歌手李玖哲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2006年7月18日17点,影子歌手李玖哲做客新浪聊天,讲述了自己的几段爱情经历同时,更用歌声机智回答网友问题,并和主持人合作RAP,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影子歌手”李玖哲,欢迎你。

  李玖哲:(拍掌)谢谢,大家好,我是李玖哲。你好吗?

  主持人:我一直在想,李玖哲中文比我想的稍微差一点点,但还是说得蛮好的。

  李玖哲:没有,其实我的中文真的不好。

  主持人:不要太谦虚了。

  李玖哲:对不起,给你很失望的感觉,应该我的中文很厉害,很对不起,今天来,我的中文不是那么好。

  主持人:虽然说的不好,但是多用唱的来弥补。

  李玖哲:好。

    影子比较像我的个性

  主持人:也想提醒各位新浪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我们的聊天之外,还可以拿起手机在移动中关注我们聊天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同时还有新的一个是sina.cn。非常好记。

  我非常奇怪,为什么很多人都叫你影子歌手呢?是大家都非常喜欢《影子》那首歌吗?

  李玖哲:影子歌手比较像我的个性,我是比较低调的一个人,其实我的身体很大,可我是比较低调、比较害羞的人。我的第一张专辑也是叫《影子》,所以很多人有“影子”的想法。

  主持人:《影子》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李玖哲:谢谢,谢谢。

  主持人:通常我是这么理解的,因为影子在中国很多人的心目中,因为武侠小说,武侠小说知道吗?就是武打片里面,好像加上影子两个字的人都是很高强的。所以放在歌手前面,说明你是一个很实力派的歌手。(又开始乱掰了)

  李玖哲:谢谢,谢谢,谢谢你。(玖哲好像真信了)

  主持人:这是我的一种新的解释。

  李玖哲:好。

    新专辑玖哲创作9首歌

  主持人:很多朋友都说特别喜欢你的歌。

  网友:你的歌颠覆了传统的音乐概念,有新的元素在里面,我感觉音乐的力量就是这样的。

  李玖哲:谢谢,谢谢这位朋友。

  主持人:像《Baby是我》他就特别喜欢。

  李玖哲:谢谢网友,这是我最近发的第二张专辑《Baby是我》,谢谢所有网友朋友对我的支持,更爱这张专辑。因为我真的花了很多时间做这张专辑,这张专辑里我自己创作了9首歌,所以这张专辑跟我的上一张专辑比起来,这一张专辑有更多我自己爱情的想法跟更多对爱情的感觉。我希望大家会多多支持这张专辑。

    三年前 女友离开了他

  主持人:在我们说这张专辑之前先要听听玖哲的爱情观点了。

  李玖哲:OK,比如我的第一首主打歌《我会好好过》,这首歌是我真实的故事。我三年以前有一个女朋友,有一天她跟我说她要离开我。

  主持人:为什么?

  李玖哲:我也不知道,她说她要自己的空间。其实我觉得她有别的男朋友或者是别的她喜欢的男孩。

  主持人:这是你自己猜的吗?

  李玖哲:就是我自己猜的,是我的第六感,一二三四五六,对,第六感感觉到的,其实我很舍不得她走,那时我真的很爱她,可是我没有办法,我说“好,你找你自己的快乐”。

  主持人:你那时为什么没有想尽一切办法挽留住她呢?

  李玖哲:因为她已经决定离开我,我不要勉强,说“你跟我永远在一起,你不能离开我”,这样子不行。我说“好,不用担心我,我自己会好好过,我也希望你会好好过”,我真的会好好过。我觉得很多听众朋友可以了解我那个时候难过的感觉,其实开始的时候还很难过,可是一定有后面的希望。

  主持人:在那个时候你一开始会挺难过的,但是后来你通过写歌、唱歌的方式让自己走出来?是这样吗?

  李玖哲:是这样。你要听的吗?

  主持人:嗯(点头)。

  李玖哲:我唱一点点,就唱一点点。

  主持人:不行,不能就唱一点点。

  李玖哲:好,唱多一点点。(这两人怎么开始侃价了)

  主持人:好。(这两人怎么开始侃价了)

  李玖哲:这首歌叫《我会好好过》。

  (李玖哲唱《我会好好过》)

  主持人:听到这个歌,觉得真的是一个特别深情的男人,我觉得李玖哲一唱歌就跟他说话的状态不一样了,一下子就变了一个人。

  李玖哲:变得比较帅吗?

  主持人:对,变得非常有魅力。可能这个女孩子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真的会来找你。

  李玖哲: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你的baby是玖哲吗?

  主持人:这是一段很真实的经历,《我会好好过》。这里也有很多网友对这首歌特别喜欢,他们说这首歌让他们再次见识到玖哲情歌的魅力。

  网友:《Baby是我》是首同名主打歌,跟专辑同名。

  李玖哲:《Baby是我》也是专辑的名字。为什么?因为我希望这个专辑可以当成每个人的宝贝、每个人的BABY,希望我的专辑陪每个人度过自己的生活,不管你是小朋友还是大人,不管你是在工作还是念书都可以听这张专辑,希望我的音乐可以陪着你。

  主持人:很多人都管身边最亲的人叫BABY。

  李玖哲:BABY。(对着主持人乱叫)

  主持人:谢谢。很多时候不仅可以对爱情这样表达,有时对亲情也可以表达。但这算是为你量身定做的,里面的歌词很像你,会吗?

  李玖哲:对,这个歌的歌词就是我跟制作人跟他说,写我(哼唱),“我不是很帅气,baby”,我不是很帅,但是我很可爱。

  主持人:这也是你自己评价你自己的。

  李玖哲:对,我自己不是那么帅,我觉得,你觉得呢?

  主持人:你遗憾吗?

  李玖哲:遗憾什么意思?

  主持人:可惜。

  李玖哲:我觉得上帝很公平,他给我很魅力的声音,也给我这样的脸,所以应该很公平。

    玖哲的减肥道路还很艰难

  主持人:(笑)我也觉得是这样。

  网友:李玖哲你还一直在减肥吗?其实现在已经不错了。

  李玖哲:真的吗,谢谢。

  主持人:你有减肥?

  李玖哲:我以前是100多公斤。

  主持人:100多公斤?哇,好夸张。

  李玖哲:非常夸张,我非常喜欢吃,我的身体很容易发胖,所以我以前大概是90几公斤,我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我决定为了我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给大家更好的表演,我决定减肥,然后减到现在还没秤过,可是我一直努力在减肥。

  主持人:你觉得到什么程度,你可以自己骄傲地说“我减肥成功了”。

  李玖哲:到有一天我很瘦,像偶像剧的男生。

  主持人:其实很多人都说像你歌里说的“不要问我几公斤,抱起你没问题”。

  李玖哲:不要问我几公斤,抱起你没问题。

  网友:感觉你的歌里有很多力量,其实这种歌听起来不会忧伤、不会难过,而且坚定有力。

  主持人:这位网友说得对吗?

  李玖哲:谢谢,说得很好。我的歌给人很轻松的感觉,我的专辑里有一些比较难过的歌,可是难过的感觉里面有希望。比如我会很难过,但是难过里面有明天未来很快乐的希望。

    最难过的歌唱给你听

  主持人:这张专辑里你觉得最难过的一首歌是哪首?

  李玖哲:《再见》。

  主持人:听这个名字就很伤感,这是有真实的故事在里面吗?

  李玖哲:《再见》这首歌不是我自己的故事,是写歌词的人的故事。他写的歌词非常好,我们探讨这首歌的时候,我跟他说,我希望我们写这首歌每一个人听到这个歌,可以感觉到非常难过。刚开始分手的时候这种感觉,比如说刚分手的时候,想给对方打电话,突然听到她的新男朋友在旁边,很尴尬。

  主持人:有这样的经历,刚刚分手会忍不住给他打电话。

  李玖哲:因为已经习惯了,如果你是我的女朋友,会每天打电话给你。突然有一天打“你还好吗”。

  主持人:不要烦我,我男朋友在旁边呢?(演起情景剧了)

  李玖哲:(痛苦的表情)拜拜,不联系了。所以这首歌是我专辑里最难过的一首歌。

  主持人:你唱这首歌也会有一些难过的心情?

  李玖哲:我每次唱我的歌的时候,先想一想歌词的意思是什么,我常常唱比如《我会好好过》、《再见》,我唱的时候突然会有一些回忆。比如我唱《再见》,一定有这种难过的感觉出来,听众朋友也可以感觉到。如果我没有感觉,我就(不在意地哼唱),这样不行。

  主持人:对爱情很不认真。

  李玖哲:很不认真,没有感觉。所以,我唱的时候,我想起以前的回忆或者是很难过的,我就(难过地哼唱),我希望人家可以感觉到我那时难过的感觉。

  主持人:相信《我会好好过》和《再见》这两首歌会成为很多分手的情侣为自己疗伤的歌。太难过了,字里行间都能体会到特别落寞、一个人落单的感觉。

  李玖哲:刚分手的人,我希望我的歌可以安慰你们,给你们一点点舒服的感觉。虽然很难过,但是哭一下,哭以后就会好了。

  主持人:因为你自己也经历过那样的阶段,所以你非常清楚怎么样能走出来。

  李玖哲:对。

  主持人:你现在走出来了吗?

  李玖哲:走出来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你已经忘掉那段感情,可以接受新的感情了。

  李玖哲:我觉得不可以忘掉以前的感情,以前难过的感觉、开心的感觉都是一个经验。我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我想到开心的时候和难过的时候,下一次就会避免。

    玖哲自曝曾经历三段爱情

  主持人:你很有经验,谈过多少次恋爱了?

  李玖哲:三次。最后都分开了。

  主持人:为什么最后都分开了?第一个因为你太胖了(笑)?

  李玖哲:谁说的?第一个是我要去韩国发一个韩文专辑,那时候我的女朋友要念大学。

  主持人:那时候你们都是高中生?

  李玖哲:对,在高中的时候。所以,我们没办法分手了。这是我决定我们分手,因为我觉得对她不公平。我分手后说,如果你需要我的帮忙或者是需要我,你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一定陪你。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

  主持人:但还会是很好的朋友。

  李玖哲:对,谈恋爱的时候有一个好的歌叫《影子》。

  主持人:啊,《影子》就是这样诞生的,虽然不会在身边,但还会像影子一样陪着她?

  李玖哲:对。

  主持人:哦,是这样。很多喜爱你的朋友都希望你多谈几次恋爱,因为你每次经历过一段感情,都会有好的作品出来。

  李玖哲:我希望有一天找一个很好的女孩子,跟她一起真的很好地谈恋爱。我希望我谈恋爱的时候可以给她我的全部。

  主持人:哪首歌能够代表谈恋爱的心情?这里边有吗?

  李玖哲:有,这里有一首歌叫《只牵你的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