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李玖哲第六感灵验 期待能够早日走上荧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8:22 新浪娱乐
李玖哲第六感灵验期待能够早日走上荧幕(组图)

永远保持笑容的李玖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玖哲第六感灵验期待能够早日走上荧幕(组图)
小时在教堂发现会唱歌

李玖哲第六感灵验期待能够早日走上荧幕(组图)
对自己的新专辑很满意

李玖哲第六感灵验期待能够早日走上荧幕(组图)
很搞笑希望自己能上镜

  主持人:《只牵你的手》。

  李玖哲:我希望有一天跟女生说,“我永远只牵你的手”。

  主持人:这首歌好浪漫。

  李玖哲:对。

  主持人:听起来像誓言一样的感觉。

  李玖哲:有一天如果我有一个女朋友,我一定唱“oh babe只牵你的手,就算世界有尽头,只牵你的手……”

  主持人:真是不知道哪位幸福的女孩子能够有这种幸福的感觉。

  李玖哲:你有男朋友吗?

  主持人:我,不告诉你。

  李玖哲:你不告诉我,所以你有。

  主持人:(笑)

    李玖哲第六感很灵敏

  李玖哲:有一天你的男朋友跟你唱起这首歌,你要感激她。如果有一天她唱“有一天你不要牵我的手,你会难过吗”。

  主持人:不只是难过的问题,而是(打耳光)。这首专辑里应该算是一个爱情宝殿,因为在应该里有任何问题都会有对应的一片。我这样翻过来就有《给你抱抱》,是李玖哲的第六感吗?

  李玖哲:对。

  主持人:你的第六感很灵验。

  李玖哲:现在第六感不是很好。

  主持人:有出错的时候。你什么时候有尴尬的时候,你的第六感出错了。

  李玖哲:如果我觉得女朋友跟别的男生在外边,我的第六感出来,很强烈。

  主持人:天呐,你的第六感有点是猜忌心,怀疑。

  李玖哲:怀疑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就是觉得她有可能在外面做了什么事情。

  李玖哲:我原来谈恋爱的时候,我一直很相信那个女生,我一定会相信。

  网友:玖哲,你谈恋爱的时候会把好听的歌在女朋友面前唱给她听吗?

  李玖哲:应该是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会多唱一点,因为以后女朋友也应该听腻了吧,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唱一些歌。

  主持人:是不是你的女朋友都是因为喜欢你的歌声,后来慢慢爱上你的?这个你不知道?

  李玖哲:对,我不知道,我希望先爱我,以后爱我的歌声,如果你先爱我的歌声也是OK,我还是要交女朋友。

  主持人:现在很期待新的爱情?

  李玖哲:我很期待。最近……

  主持人:也碰到了?

  李玖哲:没有,我希望,但最近比较忙,大概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外国。所以,我觉得对女生蛮不公平的。

  主持人:我突然发现在这张专辑里面每一张玖哲的照片都是在笑,低头地笑。

  李玖哲:对。

  主持人:有点开朗的笑。

  李玖哲:我很开心。

  主持人:各种笑容。说明你拍照是一个比较喜欢笑的人。

  李玖哲:我比较喜欢笑。这张是比较开心的专辑,比较轻松。

  主持人:跟你第一张专辑比,第一张专辑就略带忧伤了吗?

  李玖哲:第一张专辑是比较暗暗的感觉。听第一张专辑是特别孤单、特别寂寞。

  主持人:因为那时可能刚刚离开一个地方,是不是这样?

  李玖哲:其实我发第一张专辑时,有很多比较暗暗的感觉。

  主持人:有点孤单的感觉。

  李玖哲:而且我的第一张专辑有很多压力,有很多困难。那个专辑比较暗,可是幸亏我的第一张专辑卖得还不错,所以很开心。这张专辑是比较开心的,很轻松。

    这张专辑让我很开心

  主持人:能看得出来这个专辑封面的造型给人很浪漫、特别唯美的感觉。这里还写着“最可爱的小胖子,特有的磁性嗓音深情演绎”。

  李玖哲:写得好,谢谢,谢谢。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特有磁性嗓音?

  李玖哲:我小时候在教堂里面唱歌,有一些年纪大的人说你的声音还不错。那时我还不知道自己会唱歌,可是从小就开始一直在家里、学校或者是教堂,一直在唱歌。

  主持人:慢慢就发现。自己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影子》吗?还是之前就有?

  李玖哲:以前就有,在我的韩文专辑里有,是我第一次写歌的,大概16岁、17岁的时候。

  主持人:也是因为感情问题才写歌的吧?

  李玖哲:那时也有,不是女朋友,是我爱上一个女生,那个女生也不知道。

  主持人:是暗恋。

  李玖哲:我写了一首歌,那是在我很久以前写的。

  主持人:我觉得我要把前面这个改一下,把“最可爱的小胖子”要改成“最可爱、最多情的小胖子”,因为他很多情。

  李玖哲:是很开心的小胖子,是身体很棒的小胖子,唱歌的声音还不错的小胖子。

  主持人:我发现玖哲不仅歌声打动人,太幽默了。他的歌声是非常深情的,人是非常幽默的。

  李玖哲:我很开心。

  主持人:是很开心的一个人。网友很关心,之前有帮周笔畅写过歌,非常好听,一定让你说一说对笔笔的印象。

  李玖哲:大概八年以前,笔笔的公司的人来到我的公司,因为那时笔笔听到了我的一首歌,很喜欢。

  主持人:就向你约歌。

  李玖哲:找我制作一些歌,我发现了她也很喜欢R&B,我来北京帮她制作了一些歌,所以很期待,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做的歌。我觉得笔笔唱得很好。

  主持人:所以这里有很多笔迷们就希望你能够更多跟笔笔合作,给她写更好听的歌曲。

  网友:听你的歌是从最近开始的,超喜欢你的《影子》,现在更加爱上了你的声音。你的新专辑一定也会非常好听的,你最近来内地宣传很累,要注意休息。

  李玖哲:谢谢,谢谢你对我的关心,我真的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二次在内地为了自己专辑做宣传。我希望越来越多的内地朋友可以认识我的音乐,我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音乐。

  网友:哎呀,你的声音特别好听,特别有磁性,怎么你的人是这样子呢?

  主持人:觉得反差很大。

  李玖哲:对,如果你听我音乐的时候,永远用耳朵听,不要用你的眼睛听,希望你们爱我的音乐。

    网友问及演艺 李玖哲盼望上镜

  网友:玖哲很具有喜剧天赋,会参演这方面的影视作品吗?

  李玖哲:我很有兴趣演戏,以前我在台湾也拍过一些30分钟的单元剧,都是比较搞笑的角色,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很酷。

  主持人:你特别羡慕像裴永俊,也希望演那个角色?

  李玖哲:没有,我很喜欢演戏,演戏跟唱歌很不一样,演戏需要有很多感觉,我很希望演戏。如果有一些导演要找一个可爱的胖子,就找我。

  主持人:而且是一个唱歌非常棒的胖子。如果这个角色需要声音表现就会更加好。

  李玖哲:对,谢谢。

  主持人:你会喜欢哪个导演?你在内地会希望跟哪个导演合作?

  李玖哲:我很喜欢一些美国的导演,我很喜欢看西哈的电影,下次有机会更多与内地、亚洲的导演合作。最近我经常看到黑人的电影。

  主持人:你很喜欢这样感觉的音乐?

  李玖哲:对,HIP—POP和R&B是我最爱的音乐。

  主持人:听到这几首歌,感觉R&B的音乐比较多一些,还有其它曲风吗?

  李玖哲:HIP—POP是比较快有节奏的音乐,还有R&B。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其实都是R&B里面再细化了,可以这么说吗?分得再细一点。

  李玖哲:比如HIP—POP、R&B,比如我唱的时候有一点点合在一起的感觉。

  (李玖哲唱歌)

  主持人:刚才你还提到另外一种R&B是什么风格?

  李玖哲:很自由的R&B。

  主持人:哪首歌?

  李玖哲:《给你抱抱》。

  主持人:我听成了“电力宝宝”,差不多。我们还是听你的歌吧。

  李玖哲:听的时候有很自由的感觉。

  (李玖哲唱《给你抱抱》)

  主持人:真的很自由、很舒服的感觉,是不是每次唱都加入不同的变化,都有可能?

  李玖哲:对。

  网友:玖哲的小眼睛很可爱,很有韩国男生的感觉。

  主持人:就是韩国男生啊。

  李玖哲:韩国男生眼睛很小。

  主持人:我们听说很多韩国艺人会整容,你有想过吗?

  李玖哲:我没有想过,可是我妈妈想过。

  主持人:你妈妈想把你哪个地方改一改。

  李玖哲:她说你的鼻子不够高,你要不要整容。我说妈妈拜托,这是爸爸给我的鼻子,不要。

  主持人:(笑)啊,是这样子的。你又把你的鼻子点出来,还真是。

  网友:以前看过你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说的韩语特别可爱,可不可以在这里唱一首你专辑里面你特别喜欢的韩文歌曲。

    李玖哲也有《解脱》

  李玖哲:我有一首歌《解脱》,这首歌以前在韩国宣传的时候是主打歌,可能很多人还没有听过韩文的《解脱》。

  (李玖哲唱韩文版《解脱》)

  主持人:虽然我听不懂,但是意境我能感觉到。

  李玖哲:谢谢,谢谢。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的问题特别好玩。

  网友:玖哲你好,如果在路上遭遇到抢劫,你会怎么办?

  主持人:就是有人拿出刀对着你说“把钱交出来”,你怎么办?

  李玖哲:(做打人的动作)

  主持人:你会打他?

  李玖哲:看怎么样。

  主持人:看是什么状态。

  李玖哲:安全最好,可是如果他真的没有枪、刀。

  主持人:你就愿意反抗?

  李玖哲:我先问问他,你为什么要我的钱。

  主持人:(笑)应该直接对他很深情地唱歌。

  李玖哲:也可以。我说我没有钱,可是我可以唱歌给你听,然后我说“拜托小子,不要来我面前”(唱歌)

  主持人:如果你旁边有一个可爱的女孩子,你会不会表现我很英雄?

  李玖哲:一定需要,一定需要保护那个女孩子。其实我不是那么勇敢,可是如果是我的女朋友或者是家人,我一定保护他。

  主持人:你把坏人赶走以后,会对女孩子唱什么歌?

  李玖哲:对那个女孩子一定唱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唱歌)

  主持人:哇,我觉得这首歌不光是用在那种场合,任何场合都可以对着她唱,绝对都是百试不爽,那个女孩子一定都会听晕,倒在玖哲的怀抱。

  网友:玖哲理想中的女孩子是什么样?

  李玖哲:我喜欢的女孩子,其实不管女孩子的外貌怎么样,因为我长得也不怎么样,不需要我的女朋友很漂亮、很

性感,我觉得个性比较重要,那个女生是不是个好人。

  主持人:个性挺重要。那什么样的女孩子?

  李玖哲:我比较喜欢很可爱、很活泼的个性。我蛮喜欢会吃的女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