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版“小虎队”元气G-Boys组合蓉城献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4: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版“小虎队”元气G-Boys组合蓉城献唱(图)
元气组合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周帅) 昨日,台湾地区人气组合、有着“男版S.H.E”,新版“小虎队”之称的元气组合,带着新专辑《元气G-Boys》来蓉举办歌友会。该组合因主演偶像剧,在台湾地区已非常走红,但来成都还是第一次。组合的3名成员年龄差距比较大,年龄最小的沈建宏只有13岁,但他已主演过《原味夏天》《乒乓》《中华小当家》等偶像热剧,同时是杨丞琳梁洛施主演的电影《刺青》中的男一号。

  元气组合的制作人正好是当年打造“小虎队”的台湾著名音乐人林利南和陈秀男,因此元气也被称为新一代的“小虎队”。三人中年龄最大的24岁的李岳是台湾地区知名的儿童节目主持人。元气组合是现在国内偶像团体中年龄跨度最大的。三位小帅哥还透露,他们和公司签的合约规定,5年之内不能谈恋爱。沈建宏笑说:“到时他们都老了,而我年龄正合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