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遇完台风又进“火炉” 元气重庆歌友会掀热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14 新浪娱乐
遇完台风又进“火炉”元气重庆歌友会掀热浪

元气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遇完台风又进“火炉”元气重庆歌友会掀热浪
感受“火炉”热浪

  新浪娱乐讯 正在内地首轮巡回宣传的元气G-boys昨日在重庆举办歌友会,现场涌进千人,场面火爆。中间更因酷暑外加人口密集,现场温度超过40度,队长李岳当场气喘病发,局面一度惊险!!好在最后在众Fans的支持下元气坚持完成演出,总算圆满落幕!

  由于台风渐退,昨日山城重庆的温度高达40.9度,最低温度也有37、38度,高温使
得首次来到四川的元气非常不适应。沈建宏就说“早听说重庆有‘火炉’的称号,这次来了之后果然名副其实!!”元气上周到达内地时正值强台风碧丽丝肆虐,唱片公司同事还和他们开玩笑说把台风带来内地,结果昨日转战重庆又逢重庆入夏来最热的一天,台风刚过的重庆燠热无比,就连重庆当地人也觉的酷暑难挡,元气还要在台上载歌载舞,委实是极大的挑战!

  好在热的不只有天气,歌友会现场的人头满满给首次来渝的元气注入一剂强心剂。现场的劲歌热舞的动感表现更是在现场掀起阵阵热浪!唱至第二首歌时,台上发生了惊险一幕,浑身是汗的李岳突然蹲下,肯尼斯和建宏起先都以为他是绑鞋带,后来才发现是李岳的气喘病发作!!工作人员当场建议李岳下场休息,而李岳却不愿到场的歌迷白来,坚持要表演到最后!短暂的调整后,元气重新上场继续表演,现场“小岳加油”的呼声顿时不绝于耳。整个歌友会最后有惊无险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而原本歌友会现场准备的百张CD也在数分钟内被抢购一空,元气敬业的态度获得在场媒体和歌迷一致交口称赞!

  表演结束后,李岳由医护人员进行了检查,发现是疲劳加气候不适应引发的气喘!而晚上看到当地有三人死于高温的新闻报道后,李岳也直呼庆幸,坦言之前的坚持因为这是第一次来重庆和喜欢元气的朋友见面,所以不想令他们失望!而且之前肯尼斯鼻子骨折和建宏手臂受伤时也都还坚持工作,希望未来大家可以看到的是更有元气的“元气”!!而当听到身旁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说这场歌友会是今年到重庆宣传的新人歌手中效果最好时,元气三人就表示很开心,称有大家的支持元气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短暂停留后,明日元气也将马不停蹄的转战成都和上海,看来这一波元气热浪才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