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放歌狮城备受欢迎 林宇中争做“护花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5:59 新浪娱乐
金莎放歌狮城备受欢迎林宇中争做“护花使者”

中新歌会金莎演唱《不可思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莎放歌狮城备受欢迎林宇中争做“护花使者”
金莎同三位师兄新加坡聚首

  新浪娱乐讯 海蝶音乐小公主金莎(blog)最近喜事连连,在她的第二张个人大碟《不可思议》上市之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拿到了属于这张专辑的第一个奖项:雪碧原创音乐流行榜新鲜榜内地金曲奖;同时她又应邀参加“非常新加坡——燃烧之夜”中新歌会,在出席了长沙的颁奖典礼后,便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新加坡。

  经过足足六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刚刚抵达新加坡的金莎还没有调整疲劳的身体状态
,立即又进行了带妆彩排……参加此次“中新歌会”的歌手有新加坡的蔡健雅范文芳、李铭顺,港台地区的容租儿、苏有朋(blog),内地的重量级歌手韩红孙悦满文军等。而最特别的是这一次的“中新歌会”上,是金莎首次与师兄阿杜林俊杰(blog)、林宇中在异国的舞台上同台演出。

  演出当天,新加坡政府大楼露天舞台前人潮汹涌,几乎全城出动观看演出,来为喜爱的歌手呐喊欢呼;早已被新加坡歌迷熟悉和喜爱的金莎,更是因为代言了当地某知名产品而人气正旺,当她唱着《被风吹过的夏天》缓缓出场时,观众们惊奇地发现,今天与她对唱的却是另外一位师兄林宇中,他们新鲜的搭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当她在演唱第二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不可思议》时,歌迷们纷纷涌到围栏前大声的呼喊“金莎我爱你”,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使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音乐小公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