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千万钻石拍封面 Selina“图谋不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7:41 新浪娱乐
S.H.E千万钻石拍封面Selina“图谋不轨”(图)

S.H.E高雅钻石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第一张精选专辑《TOGETHER》到最新的《FOREVER》,即将满成军5周年纪念日的S.H.E,发行第二张精选专辑也是获得各方面关注,唱片公司也获得顶级珠宝商赞助,以总价值近千万的钻石配饰来打造专辑封面。

  《FOREVER》新歌加精选中,收录了5首新歌及13首S.H.E2003~2006年的经典歌曲。除了历张专辑的主打歌,由S.H.E演唱的《蔷薇之恋》《真命天女》《天外飞仙》三部
高收视戏剧的片头曲及SELINA与TANK合唱的《独唱情歌》也一并收录!加赠的DVD,也有《触电》、《RING RING RING》、《SUPER STAR》、《波斯猫》、《我爱你》、《星光》、《不想长大》等7首主打歌MV及SUPER MODEL舞蹈教学。虽然是新歌加精选,ELLA自信满满地表示:“五首新歌已经是半张专辑啦。而且这一次的新歌超难唱的。歌里面的‘戏感’要很够。希望大家会喜欢喔。”由于专辑名称叫《Forever》,跟钻石的历久弥新有相同意境,而且跟S.H.E与华研唱片坚持打造钻石级的音乐品质意念不谋而合,因此拍摄封面的时候,唱片公司特别请来珠宝商梵克雅宝赞助,提供当季钻石商品拍摄。但因钻石价值不菲,光是S.H.E一个人身上的一组行头加起来就超过百万,3个人加起来近千万,因此拍摄时厂商还特地找来保全看护钻石。拍摄时才由厂商为S.H.E戴上,让平常习惯活蹦乱跳的S.H.E压力不小,生怕一不小心弄坏弄丢,可是要赔不少钱,不过加上身上高雅带点轻熟女味道的服装,却反而让S.H.E的动作整个优雅起来。

  虽然要时时小心翼翼,但活泼好动的S.H.E还是忍不住耍宝,Ella试戴时就高唱:“

钻石钻石亮晶晶!”而Selina戴上以后,因为一直被造型师夸奖有带钻石的气质,让Selina心花怒放的当着保全的面毫不讳言的说:“这句话比其它任何称赞都来的虚华,呵呵。你们看这些钻石有多么适合我呀,等一下它会自己不见哦。”让ELLA也不忘提醒珠宝商:“大家要小心有贼哦,Selina很有企图哦。”不过当S.H.E一听到全身钻石的总价,随即喊出:“钻石恒久远,一颗就破产。”让工作人员啼笑皆非,优雅气质随即破功。Selina身上配戴的钻石是雪花系列,所以自称为“雪花公主”,加上她现在瘦身有成,工作人员还推举她可以跻身为百货公司贵妇代言人。Hebe搭配的三叶草系列,正好是S.H.E的象征,而她一身轻盈缤纷的模样,仿佛“幸运草精灵”。Ella则选了最有个性和设计感的一款,以钮扣为蓝本的设计让Ella爱不释手,还自己将它命名“解开你的钮扣”系列,一向男孩子气十足的Ella,这回还摆出一些比较女性化的Pose,让摄影师大喊“GOOD”一拍完,优雅的程度也让ELLA自豪地说:“这一次是我出道以来最有女人味的时候呢。”

  回首一路的演艺路程有着满满的回忆,Selina觉得:“要出第二张精选,仿佛是成了歌坛老前辈一般呢。虽然就要满5年了,第一次作的所有通告还是历历在目,我到80岁也要缠着Hebe和Ella啦。希望到那时歌迷还记得我们,我们要在养老院开

演唱会哦。”Hebe对于歌迷的支持则是满满的疑问与感谢:“我到底何德何能能够感动这些歌迷?同时也被这些歌迷感动着。但可以确定的是S.H.E三人之间的感情肯定超越Forever。”Ella一路走来感触最多:“我曾经以为,我们只会是‘一片歌手’。想到之前曾经为工作受伤、因为压力太大而数度崩溃,还好有姐妹、家人、歌迷、朋友及公司的支持,对大家真的有满满的感谢。我想有S.H.E有今天这样的成绩,除了S.H.E的天份与努力及老天爷的帮忙,大家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