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婧北京狂欢签唱会 邀大篷车之旅歌迷参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9:47 新浪娱乐
王婧北京狂欢签唱会邀大篷车之旅歌迷参加(图)

王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18:30建外SOHO四期中心广场,华纳新人王王婧(blog)将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我要的未来》为大家献声,让她的歌迷来感受一个普通女孩的别样心情——“我要的未来,要我自己创造”,“我们很普通,但是不平凡”。

  华纳新生代首发艺人王婧第一张个人大碟《我要的未来》于5月18日盛装上市。为了配合专辑的发行,华纳唱片不惜重金,特意为这位极具潜质的歌手精心策划了名为七彩大篷
车之旅的推广活动。王婧及其七彩大篷车队于5月18日启动,历时一个月。七彩大篷车在两年前王婧与华纳唱片签约的无锡太湖之滨启程,一路途径上海、南京、合肥、济南、天津,最终顺利回到北京。

  在行程中,王婧的宣传任务之一就是,各个城市报名注册王婧全国歌迷会的总人数要达到公司规定的要求,而王婧通过自己的努力,每站都达到了预期的人数值,从而实现了总人数上的成功。

  华纳唱片特别从此次历时整整一个月的“七彩七城大篷车音乐之旅”活动中,发往公司邮箱注册王婧全国歌迷会的这七个城市的歌迷里,抽取了五名幸运歌迷,诚邀他们来到活动现场,与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做最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王婧在看过了歌迷给她发来的邮件以及在博客上的留言之后,有感于歌迷们如此热情的支持,特地向他们做出承诺:“我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为大家带来最完美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