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眼豆豆将为“我型我SHOW”选手上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黑眼豆豆将为“我型我SHOW”选手上课(附图)
我型我SHOW选手

  上周,经过第二轮32进20的淘汰赛,“雪碧我型我SHOW”新生力量训练营中的20强选手诞生。主办方透露来沪巡演的黑眼豆豆组合以及环球唱片旗下的潘玮柏都将和选手们面对面分享他们的音乐和舞台经验。

  经过两周紧张激烈的淘汰赛,现在的20强选手从3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这其中,师洋因为大走敢秀路线尤其引起了广泛的注意。在发布会上,师洋所到之处都没有冷场的时候
,不时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哄堂大笑。而他这样的表现也恰好契合了“雪碧我型我SHOW”今年最新的口号——“我要SHOW自己,有什么不可以”。

  下周,比赛将进入到20进14阶段,这20位选手将面临极为残酷的淘汰,他们中只有一半的人能留在舞台上。嘻哈团体“黑眼豆豆”7月20日将来沪巡演,届时主办方将安排他们与20强选手会面交流,提升型SHOW选手们对多元化流行音乐的认知及感悟。9月22日,冠军将最后诞生。(文/杨博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