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青歌赛避黑哨评委又换血 韩磊下童安格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1:10 哈尔滨日报
青歌赛避黑哨评委又换血韩磊下童安格上(附图)
歌手韩磊

  哈报网讯(张建群)在备受关注的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组合比赛中,观众的眼睛十分厉害,在这两天的比赛中,著名词曲家卞留念为浙江代表队的“江南雨”组合演唱自己作曲的歌打下了92.5的高分。另一位评委著名歌手韩磊(blog)则为自己所在单位的组合选手打下了96.5的高分,这两个评委所打的分,都是当晚评委中打出最高的分。央视方面传出消息说,当时很多观众就发来短信,对卞留念和韩磊表示强烈不满。

  对此,卞留念昨天则反驳了“感情分”一说:“这怎么可能呢?人情分是不可能超过选手的实力标准的。”从今年5月1日青歌赛团体赛开赛以来,央视就定下了10多条铁规,一定要避亲避嫌,不允许评委为自己的学生或者自己创作的作品打高分。

  而记者昨晚从组委会获悉,为了更有效地控制评委打感情分的现象,避免出现“黑哨”,通俗唱法个人单项决赛,央视再次动用手术刀,更换部分评委。从目前公布的名单上看,韩磊被换下,童安格将担任此次通俗组的评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