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宋祖英下月深圳开唱 阎维文担任表演嘉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7:29 信息时报
宋祖英下月深圳开唱阎维文担任表演嘉宾(附图)

宋祖英出席记者会。叶毅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宋祖英深圳个人音乐会将于8月5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前日下午,宋祖英到深圳出席音乐会记者会。她透露这次音乐会的曲目以及舞台设计都会与之前悉尼和维也纳音乐会差不多。

  宋祖英表示,其实这次的音乐会本来在2002年就曾经有意在深圳举办,后来由于要筹备的海外的音乐会而被迫压后,所以这次有机会在深圳演出觉得很开心。她介绍说,这次
深圳的音乐会曲目跟之前悉尼和维也纳音乐会差不多,唯一只是增加了两首作品就是《永远跟你走》和《长大后就成了你》,而且届时会将整个体育馆现场布置成音乐厅的感觉,舞台设计也与之前海外那两场音乐会相仿。对于选择这两首新增的作品,宋祖英就解释说,因为这两首作品都是由广东走向全国的,所以这次演唱会特意演唱。另外,宋祖英还透露,这次音乐会将邀请著名歌唱家阎维文做表演嘉宾,而著名音乐家金铁霖和徐沛东就分别担任艺术执导和音乐总监。

  之前宋祖英升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的副团长,在前日的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她上任后的感受怎样?她就笑着说:“其实目前只是协助团长负责业务方面的工作,我仍然会继续坚持为大家表演的。”(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