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张楚格靠王亮拉票晋级 “国脚”丈夫将现身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57 新浪娱乐

  沈阳唱区10进7晋级赛中,07号选手张楚格的短信支持票数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直到比赛结束一直稳居第一位的宝座,而一直被看好的魏佳庆则只排到第三位。对此有人非常不解,称她的票数是靠其“国脚”丈夫王亮的而得来的,其人气并不高,从其百度贴吧的排名就可以看得出来。今日又有消息称,因张楚格身体不舒服,王亮爱妻心切,为给爱妻加油助威,沈阳唱区7进5晋级赛时,王亮将现身超女现场。

  被称为“冷美人”的张楚格其实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女孩,有着东北人的豪爽,在接受记者的采访过程中,张楚格是最能聊的一个选手。对于网络上有人说“她的短信票数是广大球迷所投,这完全是借其老公的光。”这一观点时,张楚格无奈的表示,其实自己在参加超级女声之前就已经有自己的贴吧了,自己以前也曾参加过其他的活动,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张楚格也没有否认王亮给她拉过票,并且还将她的投票信息发到山东鲁能俱乐部的官网上为她拉票,“我不会刻意用王亮的关系拉票,但若是喜欢他的球迷爱屋及乌给我投票我也不会拒绝。”但是张楚格也表示,站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自己一直在努力,争取要用歌声来打动更多人。

  而王亮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曾在私下表示过,希望朋友们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格格多投几票,但是对于自己是否会现身超级女声的现场,王亮则没有做正面的回答,表示自己会尽自己能力一直支持妻子。丈夫给妻子投票,这似乎没什么可争议的,但是现在网络上却因为二者的特殊身份而纷纷猜测。记者从张楚格的歌迷团中得知,毕竟王亮是格格的丈夫,那么他们就应该互相支持与帮助,从一开始反对妻子参赛,到现在尽全力支持,王亮也做到了一个丈夫该做的事情,只是因为“国脚”这个特殊身份,所以格格的票数才会遭到质疑。但是这位粉丝也表示,其实张楚格此前在沈阳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歌手,通过“超女”这个舞台展现之后,也有许多人被她独特的风格和魅力所吸引,所以加入歌迷团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家都希望格格能够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准,所以都在尽力为她拉票,让她能够在舞台上没有后顾之忧的表现。

  同时,记者还得知,由于排练非常紧张,张楚格最近的身体非常不舒服,每次结束排练后,都会开车回家休息吃药,没有和其他选手一起合宿,但是一旦到了统一活动的时候,她仍然会按时到场。张楚格也通过记者告诉歌迷,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她,她一定会好好调整状态,争取在周末奉献给大家更加完美的歌声。

  究竟身体问题会不会影响张楚格周5比赛中的发挥?她的短信票数是否还能和上周一样稳居第一?王亮是否真的会如网友所说前往现场为爱妻鼓劲?敬请关注7月21日(本周五)晚8: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沈阳唱区7进5晋级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