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0.6 网络红人陈奕 摇身变为“精灵王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4:18 新浪娱乐
0.6网络红人陈奕摇身变为“精灵王子”(图)

陈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丰华唱片今年力推的新人陈奕,这个夏季即将在内地发行他的《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陈奕在娱乐圈算是个新人,但是在网络上却早已是个响当当的大红人了,在网络中他有个非常可爱而且耐人寻味的代号——0.6,对于这个数字,陈奕有着非常特殊的情结,同时他的fans也统统将0.6视为了自己最爱的数字。

  当谈到0.6的由来时,陈奕表示,因为自己的生日是16号,读书的时候班级或学号又
都有个6,所以觉得自己跟6号非常有缘分,也就喜欢上了6这个数字。陈奕在加拿大留学的日子里,建立了一个网络相簿,而这个网络相簿的ID便是0.6。他将自己平时生活中自拍下的各种照片上传到这里,有着清秀、阳光外形和高超造型、取镜、拍照本领的0.6陈奕,网络相簿一度创下了单周浏览逼近40万人次的好成绩,而且陈奕还获得了0.6网络相簿美少男的称号。

  除此之外,陈奕还出版了一本记录他目前重要生涯的书籍,这本书叫做《老板,来支0.6的笔》。同时在无特别宣传条件下,陈奕的这本书卖出了六千本的好成绩,更引起新加坡媒体对0.6进行了跨国报导。后来,因为小时候见过绿色小精灵的而爱上精灵打扮的陈奕发现,0.6的“6”很像精灵尖尖的耳朵,于是他便以此作为了自己新专辑的logo,久而久之,0.6成为了陈奕独有的标志,也成为了陈奕歌迷们的最钟爱数字。

  陈奕这张《个人专辑二部曲 精灵》由丰华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即将于近期在内地发行。届时,陈奕内地的歌迷们可以亲眼目睹这位0.6网络相簿美少男的风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