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咏琪暗寸伊健无心工作 称非法下载应坐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49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暗寸伊健无心工作称非法下载应坐牢(图)
梁咏琪认为事业爱情难兼顾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梁咏琪周丽淇、刘浩龙、向海岚、任达华、陈启泰、冯德伦等,昨日齐出席海关及知识产权署合办的“青网大使计划”及“我承诺”行动誓师仪式,梁咏琪更获委任为“青网之星”,即场呼吁打击网上侵权活动,她更言会全力支持活动,希望所有人也不要非法下载。据她所知亦有人因非法下载而被捕,她觉得对这些犯罪者应加以严惩,最好判罚坐监,相信坐两个月监都会起到阻吓作用。

  梁咏琪又说,很多小朋友在家里按几个掣,并不知道事态严重,其实他们按几个掣已包含很多心血在内,所以她觉得做父母的应好好教导子女,否则当子女被捕便为时已晚。她身边亦有朋友问她会否想看最新的美国剧集VCD,因为对方可非法下载,她马上叫对方不应如此。这如歌手花尽心血做唱片,若歌迷买翻版的话,就十足如割她一块肉般,真的好肉痛。

  另外,谈及其前度男友郑伊健在自己的新书说及他的感情观,指一对情侣最难是相处的时刻。梁咏琪称未有看对方的新书,她自己的感情观就是顺其自然。当问她会否买伊健的新书来看时,她说可以看下,随后又表示别人的事都是不说了。又提及伊健已有心理准备开始另一段感情,她就指自己会专心工作,即使有追求者,她亦要看好再谈。那么她会花好长时间去择偶?梁咏琪都是一句:“顺其自然”,因为她觉得要兼顾感情和事业是颇难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