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导演宁浩谈李宇春MV 她在舞台上的魅力吸引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7:54 新浪娱乐
导演宁浩谈李宇春MV她在舞台上的魅力吸引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签约歌手李宇春(blog)自本月9日在无线平台首发最新单曲《Happy Wake Up》之后,销售成绩一路喜人。目前,已频繁于网上以片段形式曝光的单曲MV,其完整版也即将于近日与广大歌迷见面。

  据了解,此次为李宇春拍摄《Happy Wake Up》的导演,正是暑假期间正在全国火爆上映的国产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的导演宁浩。记者随即拨通了正在忙于为新片宣传的
宁导的电话,对他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

  “我之前看过李宇春在电视上的表现,我觉得她最吸引人和最有魅力的还是在舞台上释放出来的那种自信和活力,那种舞台化的表演。所以这次主要还是希望能够让她在MV中本色一点,突出表现出她的长处和优点。”

  在MV拍摄花絮中,记者注意到此次拍摄宁导特意将摄影棚布置成了家的感觉,并且将浅色系作为整个MV的主色调。但也有个别片段选择在一个四面环墙的圆形场馆中进行拍摄,并配上了乐队的表演。宁导表示,"这次选的场地,都是为了能够有助于她的表演。包括MV的创意,也是为了要尽量降低戏剧化表演的难度和痕迹。我们这次主要选择了三个场景进行拍摄,而这些情景贯穿整首歌曲的始末,从一个表演空间进入到另外一个表演空间,包括李宇春也会穿上并非浅色系的黑色服装,就是为了在MV中能够充分突出她个人的魅力展示。"

  据悉,李宇春在MV中调皮地抱起扫帚当作吉他弹奏,更躺在沙发上大玩儿自拍。相信歌迷们在看过《Happy Wake Up》的MV后,更会对春春难得一见的调皮和可爱而疯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