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头李进热衷动物计划 先唱猪再唱大熊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9:19 新浪娱乐
光头李进热衷动物计划先唱猪再唱大熊猫(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推出以小猪巴尔为主角的MV《一代猪侠》后,以光头为标志的著名歌手光头李进制作新的以动物为主题的歌曲的行动业已展开,准备为他的“动物计划”添加新的成员,这次,他选中了温文尔雅的“国宝”大熊猫。

  作为歌坛最有个性的人物之一,李进的一举一动都让人惊叹,他制定的“动物计划”,目标是制作一系列讲述小动物们的故事的歌曲。这些歌每首都有自己独特的主题,如深受
网友喜爱的《一代猪侠》,其中包含的意义就是“好玩、时尚、爱情”,而他的新歌则准备拿大熊猫的“不与世争”为主题。

  虽然一股“熊猫热”正在兴起,但李进“唱”熊猫却不是跟风,而是“蓄谋已久”。他的家乡是四川省阿坝地区,该区是大熊猫、金丝猴、梅花鹿等珍稀野生动物的重要分布地点。所以从小时候起,他就经常和大熊猫接触,对大熊猫有着深厚的感情,不久前他还特地前往大熊猫培育基地,和那些可爱的国宝们“同吃同住”亲密接触十几天。所以在选择继小猪巴尔后的另一个目标时,大熊猫被选中简直是理所当然。

  李进的《一代猪侠》故意把忠厚善良的猪变得叛逆,但在塑造大熊猫时他会按照其原本的性格。他认为“能忍”是这个种族最大的特点:“大熊猫被称为“活化石’,在地球上已经存在几千万年,多少动物都灭绝了,就它还在。为什么呢?因为它能忍,从不和其他的东西争。只要不把它逼急了,它绝不会伤害别人。哪怕有人把它的吃的东西抢走,它最多摇摇晃晃去找新的食物。”李进表示,新歌曲可能会从多个方面描述大熊猫的这一特性。

  当年,《熊猫咪咪》曾风行一时,而李进的新歌曲与它颇有相似之处:原创者都很喜爱熊猫;所赞颂的都是熊猫善良可爱的个性……来自坊间的评论说,李进的新歌将会成为新版《熊猫咪咪》。 三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