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玖哲北京宣传新专辑 临场发挥唱黑眼豆豆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1:21 新浪娱乐
李玖哲北京宣传新专辑临场发挥唱黑眼豆豆作品

李玖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玖哲北京宣传新专辑临场发挥唱黑眼豆豆作品
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下午,刚刚参加完吴健豪日本演唱会的MACHI(麻吉)乐团小胖子李玖哲,带着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来到北京,举行了自己的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对于到北京开专辑发布会,李玖哲显得相当兴奋,不仅现场演唱了多首作品, 而且还时常露出可爱的表情,惹得大家开怀大笑。

  韩国籍的NICKY(李玖哲),一直给人一种很低调的感觉,他在去年发行的个人首张专
辑中,笑称自己为“影子”情人,如影随行却充满神秘。其实李玖哲一直都以MACHI(麻吉)团主音的身份出现在各个舞台之上,并且还担当了许多当红歌手如萧雅轩、阿妹、TENSION、B.A.D.、STANTLY、麻吉弟弟等等个人专辑的幕后制作工作。

  在周笔畅个人EP中,李玖哲也为其操刀制作了脍炙人口的主打歌曲《不痛》。对于与周笔畅的合作,李玖哲说大家在一起玩音乐,很开心,BB是个很不错的歌手,而且她的风格又是自己擅长的R&B,所以是非常的愉快的合作。在EP制作期间,李玖哲惊讶于BB的英文水平,“因为我们一直都在用英语交流!”

  在谈到自己的新专辑时,李玖哲笑称,上张专辑(《影子》)实在太悲伤了,所以这一张专辑一定不要再让人哭泣,自己做的9首作品,都是情绪自然、甚至欢快的作品。自己贯有的嗓音,与正统的R&B音乐混在一起,很难叫人不喜欢。

  在新闻会的现场,星外星唱片的工作人员还为NICKY准备了相当贴心的礼物,来自圈中众好友大赞NICKY的VCR,其中萧雅轩、孙燕姿不但大赞NICKY的音乐才艺,而且连声称道NICKY是难得的好男人,而大屏幕一旁的NICKY不住偷笑。而看到来自自己家族MACHI团员的加油鼓劲时,NICKY则大呼大哥(黄立成)真是窝心。

  李玖哲在新闻会上不但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再见》、《我会好好过》两首作品,还临场发挥了一曲来自黑眼豆豆的作品《Where is the love》,而在主持人的怂恿下,NICKY唱出的《浪漫满屋》插曲《三只小熊》,则让与会的媒体朋友们开心不已。

  据星外星唱片工作人员介绍,NICKY接下来还会到上海、成都、武汉等城市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而NICKY的歌迷朋友们已经把公司电话打到爆,他们表态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NICKY的喜爱与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