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复活赛不止复活一人 三大方案可供选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04 新京报

  

超女复活赛不止复活一人三大方案可供选择(图)
胡灵(左)和杨丹(右)没有进入长沙赛区前三名,在复活赛中将有机会看到她们。

  本报讯(记者杨林)昨日本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关于复活赛的开展在台内已经审批通过,可以肯定的是,出线的选手不像之前定的只有一个,现有“每个唱区各1名、五大唱区共2人、五大唱区共3人”三大方案可供选择,另外复活赛中大众评审组成人员、评判方式等也将进行改革。

  今年3月超女开赛时,原定是五大赛区4-10名共35位选手复活一位,但由于分唱区20强的选手都要与天娱签约,而只有15人可以进入

总决赛,其他35位选手人气很快就会消散,为了制造宣传热点,维系选手人气,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决定对复活赛机制进行改革。

  目前关于复活赛的具体细则导演组正在研究,湖南卫视会在下周公布具体细则。据记者目前掌握的情况,复活的选手还会与分唱区亚季军一起再PK,然后再与五名分唱区冠军一起举行全国10强淘汰赛。复活人数会在“每个唱区各1名、五大唱区共2人、五大唱区共3人”几套方案中选择,评判方式上,手机短信支持、网络人气投票、专业评委、现场大众评审都有可能采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