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年华语唱片暑期档专题 >正文

李宇春携手邝盛打造新单曲MV 新专辑8月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45 今晚报
李宇春携手邝盛打造新单曲MV新专辑8月上市

  本报讯 (记者柳治)太麦艺人李宇春(blog)昨天在新疆开始了第三支MV《冰菊物语》的拍摄,并盛邀亚洲首席MV导演邝盛操盘打造。

  继首支单曲《冬天快乐》MV之后,李宇春近日又与导演宁浩合作完成了《Happy Wake Up》的MV,其本色、真切的表演在两支MV中得到了最好的表现。

  这首《冰菊物语》由新锐创作女生张莹作词,专辑制作人张亚东(blog)谱曲,是一首曲风明快、琅琅上口的歌曲,同时也是同名青春励志动漫《冰菊物语》的主题曲,表达了当代青少年敢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对于此次拍摄场地选在新疆,导演邝盛表示:“听过这首歌之后,我就决定此次拍摄一定要选择在很大空间的自然环境中。新疆的大漠、戈壁,更适合《冰菊物语》的意境。”此次拍摄将持续两三天,场景分别选在天山脚下的高速公路、湖边、戈壁滩、花池等地拍摄,李宇春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对于邝导随时提出的创意与决定也都相当认同,合作非常愉快。

  对于李宇春服装造型问题,太合麦田负责人表示,此次MV拍摄并不会因为地点选择在新疆而刻意选择民族风格的服装,大多造型都将延续李宇春本人轻松、休闲的风格,并配以T恤、牛仔,最终选定的两三套服装是从30套服装中精心甄选出的。

  此次MV拍摄结束后,导演邝盛将与他的班底迅速进行后期剪辑工作,最终的剧情及服装造型都要等到正式版公布那一天才能揭晓。《冰菊物语》将于8月9日进行“无线首发”,歌迷可在当天率先收听、下载这首全新单曲。李宇春的首张个人专辑预计在8月底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