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超被封“四小天王”男一号 称谁都有特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陈超被封“四小天王”男一号称谁都有特点(图)

陈超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篇名叫《内地原创歌坛“四小天王”横空出世》的帖子在各大论坛上纷纷被转载,文中提及的“四小天王”男一号陈超迅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在网上一搜索“陈超”,发现这个叫陈超的歌手其实来头不小,他就是目前在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上高居榜首的歌曲《香水有毒》《求佛》的词曲作者。

  陈超的创作才华是有目共睹的。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陈超已经创作出《香水有毒
》《 求佛 》《 鬼迷心窍 》《 烟 》《 传奇 》《情人日记》等大量优秀歌曲。其中,他演唱的《香水有毒》更是将都市男人对爱情的感悟表达得恰到好处。同时,他凭借对这首2006最悲情歌曲《香水有毒》的深情演绎,俘获了大批“粉丝”不断加入到他的“炒饭家族”中来。

  于是,网友们在帖子中写道:一曲《香水有毒》,成就了陈超目前“四小天王”中男一号的霸主地位。陈超无疑是“四小天王”中目前最具人气和实力的一位新生代悲情歌手。……陈超目前已经符合了成为大陆新生代原创歌手的“头号人物”的所有标准。我们有理由相信,集创作与歌唱实力于一体的陈超,势必成为大陆歌坛一颗即将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

  对于网友们含金量颇高的评价,陈超却表示得十分低调。当询问他获此殊容有何感想时,陈超略显羞涩地表示:其实“四小天王”中的每一个歌手都有着各自鲜明的特色。内地原创乐坛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也充满了挑战,作为原创歌手,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来回馈喜欢我们的歌迷朋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