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涂鸦喷“香水” 谢娜笑其像灭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21 新浪娱乐
胡杨林涂鸦喷“香水”谢娜笑其像灭蚊(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才女胡杨林早前通过一首“香水有毒”,红遍网络,不仅在各个搜索排行榜上取得冠军,在娱乐圈迅速上位,更让“香水有毒”成为一种话题与时尚,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近日,在吉神文化的安排下,胡杨林携带自己首张专辑《香水有毒》做客《快乐大本营》,为大家现场演绎了这首火爆金曲。

  胡杨林“香水有毒”专辑发行后,影响力逐渐扩大,许多音像店争相播放她的“香
水有毒”,更多许多音像店的零散顾客,因为听到了如此动听的歌曲而购买,充分说明了这是一张值得聆听的专辑。在影响力逐渐扩大后,胡杨林受到了著名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邀请,共通录制了一台搞笑连连的节目。

  胡杨林是湖北美术专业毕业,画画创作自然是她的强项,在“涂鸦”这个环节中,胡杨林在很短的时间内创作出了一幅抽象画,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作品虽然不错,可胡杨林奇特的涂鸦方式,却受到了大家的“嘲笑”。原来在涂鸦时,喷漆一般要离物品很近进行喷绘,而胡杨林却离T恤很远喷的,因此,被谢娜(blog)形容像“杀蚊子”。胡杨林却说自己的动作像喷

香水,因为自己有首歌叫“香水有毒”嘛,所以动作像喷香水。在这么搞笑的时刻,还不忘推销自己的专辑,胡杨林如此敬业,能迅速走红不是没有原因的。

  胡杨林歌中唱到了“香水有毒”,现实生活中对香水却是偏爱有加,她认为香水是女性不可缺少的私密伴侣,不同的女人适合不同的香水,每个人都必须根据自身气质来决定香水的类型。那胡杨林这类型的女人到底适合哪种香水呢?近日,在新浪女性频道论坛上开展的胡杨林活动,热热闹闹的开始了女人香水问题的讨论,回帖的人不计其数,大家纷纷发表对香水的独到看法,为胡杨林类型的女人选择最适合的香水,给初用香水的人传授经验。此活动将维持一个月,最后将选出优秀帖子,赠送胡杨林签名专辑和名贵香水,活动详情登陆www.ppig.com.cn进行查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