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上海演唱会 完美开唱却不完美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7:16 新闻晚报

  嘻哈组合黑眼豆豆昨晚在上海大舞台开唱。全场演唱会气氛热烈,黑眼豆豆表现堪称完美,但到结束之际,少数观众的素质却来了个彻底曝光,给演唱会带来了一个不完美的尾声。

  黑眼豆豆虽然是首次来沪表演,但是歌迷对他们并不陌生。不仅和他们一起合唱《我的律动》、《热力大象》等流行金曲,而且在唱歌间隙和他们互动对话,没有丝毫语言的
障碍。这场演唱会座无虚席,连走道也挤满了歌迷,一些观众几乎是站着看完了演出。

  闭幕之际荧光棒乱飞

  昨晚十点

演唱会闭幕,或许是感到意犹未尽,不少人开始把荧光棒向外乱抛。特别是看台观众,纷纷把荧光棒抛向尽可能远的地方。这样看台下方或者内场的观众就遭了殃,小小的荧光棒虽然重量不大,但是飞速运动起来“杀伤力”不可小觑。到处乱飞的荧光棒令场内秩序顿时大乱,内场观众躲避不及,有的干脆把包挡在头上。很快就有个别不幸的观众“中弹”,懊恼之余,少数观众把荧光棒又还击回去,结果看台高层的观众席又是一片混乱。

  其实在本次演唱会开始之前,电子屏幕就大字提醒“严禁向内场抛掷荧光棒等器物”,但是少数观众却将此当成耳旁风。“以前其他演唱会也存在这种情况,但今晚这种情况蛮严重的。看来非要哪一次真的搞出人命来,这个问题才能引起人们的重视。”现场一位保安如是说。

  广告招贴画惨遭毒手

  这次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外围露台扶手上,张贴了很多黑眼豆豆的广告招贴画。这些广告画面积不大,插在1米多高的杆子上,触手可及。

  没想到,散场时分,这些广告招贴画不幸沦为袭击目标。在2号扶梯台阶上,先是一个女观众撕下了一块招贴画,后面排队的歌迷纷纷效仿,很快一连串招贴画不翼而飞。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肆无忌惮的“妙手空空”除了中国人之外,也有金发碧眼的老外。他们下手很快,不到一分钟就撕掉了一幅招贴画。

  据悉这些广告招贴画是应演唱会赞助商要求摆设的。在观众入场时,因为有众多保安在露台旁边检票,所以都能安然无恙。“本来演唱会完了,主办方会把这些招贴画撤掉。这些歌迷的行为实在太不雅观了。”演唱会现场一位管理人员评论说。 武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