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黑眼豆豆酒吧间内倒时差 通宵不睡照样活力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昨晚,黑眼豆豆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带来了世界级超酷的嘻哈音乐,整个上海大舞台俨然一个万人舞池。看着台上热力四射的表演,就连门口保安也禁不住舞动起来,这在沪上演唱会历史上并不多见。在演出前接受记者采访时,黑眼豆豆自信地表示,生活中的他们同样精力充沛。(记者闵慧实习生秦天)

  众所周知,黑眼豆豆北京演唱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开唱前,场外的黄牛们只能
到处问:“有票吗?”而少数手中有票的黄牛更把门票价格炒到了3倍之高。此次上海演唱会,同样的情景再次出现。据主办方透露,因为这次演唱会票价非常合理,所以销售情况非常好,内场早就一票难求,所剩的一成门票也在票房正常销售,黄牛无奈遭遇如此“票荒”。

  与黄牛们的分秒必争形成鲜明对比的要数黑眼豆豆四位成员本身了,原定五点半开始的发布会推迟了足足一个小时。没有很隆重的出场,只见“豆豆”们穿着极具个性的HIP-HOP标志性服装走进场内,在镜头前,团员们甚至迫不及待地伴着现场的背景音乐嘻哈了起来。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其他三位成员还不忘对着镜头大摆POSE,而Will.i.am却拿着铅笔在纸上随意涂鸦。Will.i.am开玩笑说,这个个性十足的涂鸦作品是他送给记者们的礼物。

  如此活力四射的几个人,前晚居然通宵没睡。据记者了解,四位团员都是首次来中国,除了风景名胜,他们尤其对中国的酒吧感兴趣。前天一到上海,黑眼豆豆便全体出动,吃过晚饭后直奔酒吧,提前开始了他们的HIP-HOP狂欢之旅。据悉,“豆豆”们光顾了官邸等几家上海著名的酒吧,而他们在每个酒吧逗留的时间只有10到15分钟,“能在上海的酒吧中听到自己的音乐,非常开心。”这个奇妙的旅程居然持续到凌晨5点,难道是因为来到中国要倒时差?

  对此,黑眼豆豆笑言,他们的生活与HIP-HOP是联系在一起的,音乐让他们充满了能量,每天只睡四个小时,也不会影响他们的演出。刚刚去过北京的几位成员大赞上海更加充满了城市气息:“而且上海的女孩很漂亮。”听闻此言,有记者打趣道:“黑眼豆豆的四人组合中只有Fergie一位女孩,是不是她的融入使黑眼豆豆更成功?”三位男性成员纷纷表示,她能给大家带来更加有吸引力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