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品源代言捐血活动 曾为假期谎报年龄捐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21:24 新浪娱乐
黄品源代言捐血活动曾为假期谎报年龄捐血(图)

黄品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睽违1年多,创作天王黄品源终于要在八月初发行加盟EM后I首张个人大碟。发片前夕,黄品源获邀代言台湾壳牌公司2006年度巡回捐血公益活动,希望在暑假严重血荒期帮血液中心募集100万CC鲜血捐给相关医疗院所,而黄品源不但担任本次公益活动代言人,更捐出主打歌《爱你!爱你!》当作捐血活动的主题曲。

  活动激活仪式上,身为捐血活动公益代言人的黄品源二话不说在活动现场,卷起袖
子加入捐血行列,没想到捐血站的护士当下说:“NO! ”原来他因工作关系到处飞,多次出入了法令规范的疫区越南,一年内不能捐血,让他当场傻眼直呼:“那不就是短时间都捐不了血了。”不过提起自己第一次的捐血经验,黄品源不好意思的说着:“那是在读五专二年级时,因为图谋捐血学校会给半天公假。”当时差一个多月才满17岁捐血年龄的他,只好谎报年龄,完成了生平第一次捐血的鲜体验!不过也是因为这个阴错阳差,造就了他日后捐血的契机。

  对于捐血,很多人都怀着忐忑的心,黄品源说:“那就像一般抽血一样,根本不会痛!尤其对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更是最好的消耗过多精力,促进新陈代谢的超级良方,更重要的是这是利己利人双赢福利!”

  所以,当壳牌公司找上黄品源代言时,黄品源马上表示赞成!甚至将与整个活动主题形象精神契合新专辑的主打歌《爱你!爱你!》捐出来作为活动主题曲。黄品源说:“平时只要有时间就会加入公益活动,这次有机会担任壳牌公益捐血巡回活动代言,代表我还是热情洋溢的热血青年呢!”在巡回捐血活动上,黄品源也将在活动现场举办小型签唱会,号召热血青年一同加入。(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