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赛区超女法则意外失灵 长的好不如唱的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2:20 北京晨报
沈阳赛区超女法则意外失灵长的好不如唱的好
星味十足的朱江败给了朴实的巩贺

沈阳赛区超女法则意外失灵长的好不如唱的好
巩贺

沈阳赛区超女法则意外失灵长的好不如唱的好
张冬玲

  沈阳7进5,长得好不如唱得好

  昨晚,超女沈阳赛区7进5比赛如期和大家见面,一开场东北本土选手张冬玲短信支持率暴涨成第一,人气选手魏佳庆、王欣如票数却排在倒数,王欣如被巩贺PK出局,令这场原本被网友评论为没有什么看点的比赛变得悬念丛生。而最终巩贺、张冬玲的晋级也让所有人大呼意外。

  冷门 1 “人气王”“万人迷”出局

  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王欣如和魏佳庆是人气排在前两位的选手,魏佳庆被视为这个赛区的冠军大热,而王欣如在20强比赛后一直被各界关注——百变的可塑性被评委们称赞为“王有型”、中性的气质被某媒体誉为厉娜的劲敌、她和魏佳庆的人气则是这个赛区最高的。“她应该是沈阳三强的人选。”网友们的意见也相当集中。

  昨晚比赛开始后,主持人汪涵一如既往宣布短信票数最低的三位,“1号王欣如和2号魏佳庆两位全部都要留下PK。”王欣如、魏佳庆脸上流露出极大的惊奇和疑惑,网友们对这一结果也纷纷表示惊讶。而稍后宣布短信票数,上场比赛短信支持率倒数的张冬玲以3.2万票排在第一位的结果也让人不敢相信。稍后,唱功不错但综合实力稍弱的巩贺选择星相十足的王欣如PK,结果以24比7的大比分战胜后者。对于这一结果,网友们连呼冷门,“按照超女舞台的规律,淘汰的应该是张冬玲和巩贺,没有想到王欣如出局。”而“万人迷”朱江的出局也让她的粉丝们大呼意外。

  冷门2 巩贺、张冬玲意外晋级

  熟悉超女比赛的网友赛前预测淘汰结果相当统一,“张冬玲和巩贺的唱功虽然都不错,但她们的气质都不属于超女的舞台。”

  而比赛的结果却让网友大呼意外,夺冠热门魏佳庆表现得差强人意,被网友们批评为越来越倒退,但这并没有影响她在评委的全票通过下直接晋级5强。再次引发网友争论的是张冬玲的晋级,当评委们选择朱江和短信票数最低的巩贺PK后,张冬玲晋级5强,多数网友表示不能接受土气、平庸、不适合超女舞台的张冬玲能走到这个成绩。而赛前网友预测一定淘汰的另一位选手巩贺则在这场比赛中成为PK王,两度因为场外票数最低上PK台,两度大比分将人气对手王欣如、朱江淘汰出局。晨报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