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6:14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沈阳五强张楚格 五强欢聚一堂 魏佳庆接受采访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分享心路历程
艾梦萌张冬玲巩贺 沈阳五强之张冬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楚格:丈夫支持很少,家人付出很多

  主持人:前两天网友也问到,沈阳当地媒体的文章在比赛的过程中你的丈夫王亮会到现场。

  张楚格:这个我想谁是造谣吧?

  主持人:因为五进三王亮到沈阳比赛。他会到现场给你加油。

  张楚格: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因为他们都在晚上训练。

  主持人:比赛到现在,因为你以前也不愿意谈这个问题,因为媒体一但报道之后,王亮对你现在的成绩满意吗?

  张楚格:他肯定认为我什么逗号的家人毕竟是家人,他肯定会认为自己的亲人最好吧。但是满意不满意,他其实是一个很外行的人,他不会在我的专业方面批评什么,希望我身体好怕我生病之类的,

  主持人:他现在怎么支持呢?

  张楚格:现在没有支持的,打电话有的时候都在吵架。看你什么都帮不上忙吧。他总说我没时间,就挂断了那种。他真的是想帮忙但是帮不上什么忙。说多了还会被媒体炒作的感觉,其实没有事情的。因为我觉得他现在也忙比赛训练啊,他没有时间投入到这方面,家人和朋友的投入倒是很多的。

  沈阳五强的爱情观

  主持人:因为各位是沈阳唱区的超女五强也算是一个明星了,很多网友问你们爱情观念是什么会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张冬玲:楚格已经没有机会说了。

  张楚格:我为什么没有机会说呢?

  张冬玲:我觉得这个东西就是缘分吧,顺其自然,老天爷给你安排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是注定的。

  巩贺:对呀,是可爱的,还是其他的都是老天爷注定的。

  巩贺:我喜欢体贴,周到,必须是180以上的。主要是对我好吧,因为我是一个特别缺乏安全感的人,主要还是对我好,还要孝敬我的父母,这一点是必需,如果对我不好都可以,但不准对我父母不好吧,因为我算是一个但亲家庭,从小妈妈带我不容易,所以我认为最孝顺的是我妈妈。

  艾梦萌:我觉得现在的概念是我妈妈就可以。

  主持人:自己不重要吗?

  艾梦萌:也重要吧。但是我觉得如果说我妈妈能够喜欢的话对我来说我肯定是非常喜欢的。

  艾梦萌:因为我妈妈在我生命当中很重要,很关键的是我妈妈很喜欢的话就应该会没问题的。

  魏佳庆:我觉得第一是要有爱心,第二要特别孝顺有责任感,长相其他的都可以排在后面,反正最重要的是爱心和孝顺。最好也要180以上的。

  主持人:刚才张冬玲说张楚格没有机会的?

  张楚格:我觉得他们说的孝顺和180以上的都有了。

  张冬玲:因为我和楚格和佳庆住一个屋,她老公发一个短信:宝宝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支持你。然后我们都说楚格你真幸福。

  张冬玲:我的性格是超“东北的”

  主持人:现在有FANS追你们吗?

  巩贺:有,也见不到。

  艾梦萌:冬玲有,他们都快把窗户敲坏了。

  巩贺:主要是还是冬玲的风格。

  主持人:冬玲当时感觉怎么样?

  张冬玲:大家满车人笑得都不行了,其实没什么吧,就是从心里面喜欢我的歌,这个东西就是这样的,我喜欢你的歌,想跟你在一起什么爱情的,我认为不是这样的主持人:大家在舞台上看到你们的表演是表演成分,大家更喜欢你们在生活当中是什么样的性格喜欢做什么?

  巩贺:我生活中是一个比较男孩子气的人我是一个特别直率的人,会打抱不平的人,看不惯我就会说,因为我的之率和性格特别喜欢得罪人,但是了解我的人他们都会认为我是特别适合会交朋友的那一种。我平常特别喜欢一些男孩子,因为牢牢家奶奶家没有女孩,遗老家也没有女孩,所以从小就跟弟弟和哥哥一起玩,平常喜欢打捉求报领球,

网球等等,我特别喜欢笑。

  张冬玲:我的性格是超“东北的”,不开心写在脸上,佳庆和楚格我认为也是那种人,我性格特别开朗,别人怎么说,我都转不过这个弯,自己想明白就明白了。我平时最喜欢做的东西就是做家务。

  张楚格:贤妻良母型吧。我的衣服她还帮我洗过。

  张冬玲:有一次后半夜是三点了,我在床上躺着,我觉得床不对劲,我就收拾屋子快六点左右我才躺着睡,因为我一个人在上河市住我父母住得离我比较远,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就喜欢帮妈妈擦地我觉得收拾干净之后走了之后也特别开心,我妈就会放松好几天。我喜欢做家务。

  艾梦萌:我其实就是一个典型的重庆女孩的性格吧。我的性格会有一个很火爆的成分在里面说话不爱过脑子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其实这样挺不好的。但是,因为我是双鱼

星座的,所以我有两面性,我可以很爱经,一句话都不说,但有的时候可以非常开心非常HIGH。平时爱干什么呢?就爱唱歌听歌跳舞,跳舞倒是从来不去ISC或是迪吧那种地方,我爱去健身房里面然后把音乐放得比较大声一点儿,自己跳,自己觉得很臭美的那种。

  今天教练都不敢进来。

  张冬玲:因为太可怕了。

  各位选手笑。

  魏佳庆:我是一个感性的人

  主持人:魏佳庆有点儿沉默了。

  魏佳庆:我的性格给人感觉就是很闷,时间长了就是口误遮拦。

  张楚格:她其实可以把她全部的事情都可以告诉你。

  魏佳庆:真的是掏心窝的那种,爱恨分明,喜欢一个人可以捧天上去,不喜欢可以给他衰死,特别喜欢打抱不平,是一个感性的人,我当时想怎样就怎么样,特别冲动特别固执,有的时候好多事情会让人感觉由于不定,别人说了你应该怎么样你应该怎么样,听完了,还是自己该怎么做?我觉得是东北女孩的特征。平常喜欢做菜,做饭,但是我不喜欢收拾屋子。喜欢玩游戏,我平常在家里上网差不多吃完饭就上网,玩网络游戏、燃烧战车对对碰、

连连看,金五环等等。特别喜欢跟网友玩游戏。

  主持人:现在还玩游戏吗?

  魏佳庆:现在没时间啦,要是有时间每天连连碰,燃烧战车都有我。

  艾梦萌:但是蜻蜓里面会有跟你玩笑的。

  主持人:下一次会用自己魏佳庆的名字会注册的。

  巩贺:注册也会被骂的。

  魏佳庆:我玩传奇大型网络的时候我注册是女的名字,人家都不相信,都认为我是人妖。

  主持人:张楚格生活当中是什么样的性格?

  张楚格:我就跟大姐大似的,每天后面都跟些小弟

  张楚格:我认为和佳庆很像的性格,有什么就说什么,喜欢的事情会做,不喜欢的事情即使有人反对也会去做。但是我们觉得我们都非常够朋友义气。

  张冬玲:我认为她们是非常的正义。

  主持人:这应该是整个东北人的性格。

  巩贺:不开心都把事情摆在脸上。

  张楚格:但是我们的性格也会得罪人。我的性格大家都很了解,跟我在一起,我的朋友特别多,各个行业干什么的都有,尤其男孩子比较多,我觉得像他们说你跟大姐大一样,每天都跟着一些小弟,我有一些事情来办的话即使和他们没有关系他们都尽可能的帮我办,他们都是特别好的朋友。我平时最喜欢的是看电影,电影院上一部好的片子就比较的看,还喜欢买一些碟片去看。

  巩贺:我记得《超人归来》的时候给格格急坏了。

  张楚格:而且我也很喜欢游戏,很喜欢恐怖血腥的的游戏,我们都是很男孩子气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