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6:14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沈阳5强张楚格 5强张楚格 沈阳5强巩贺面带微笑 巩贺灿烂笑容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超级女声沈阳赛区5强做客新浪聊心路历程
5强与小浪人合影 艾梦萌回答问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昨天从十强,七进五谁的歌曲选择造型的变化以及风格上变化的最大?

  巩贺:格格变化最大。

  张楚格:应该是吧,我昨天也说过可能我选这首歌很吃亏,但是我也没有后悔,巫老师也告诉我不要选择这种跳舞的歌曲,在舞台上表演不要把比赛看得那么重,只要自己开心就好,让大家看到不同的东西。

  张楚格是超女心目中的“超女”

  主持人:你基本上每一场的东西都不一样,接下来还会有新的风格出现吗?

  张楚格:这个没想过,说的风格不一样,但是想表现的东西还都是一样的,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英文歌多一点儿吧,中文歌也是比较喜欢偏欧美的风格,所以我的整个风格都是偏向欧美方面。因为冬玲还是民族的东西比较多,所以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东西。

   主持人:我看到网上有一个网友说盛传你是超女心目中的超女。

  张冬玲:对呀我说过,无论人品还是歌声,我认为楚格是最棒的。而且长得还漂亮。

  张楚格:我觉得把我捧天上去了我觉得我的年龄比她们稍微大一点儿吧,我会像大姐姐的那种,所以有时候会跟她们说一些话,是很铁心的大姐姐,所以我认为这些小妹妹跟我处得都很好的,我觉得她们都很可爱。

  沈阳五强:参加超女我们决不后悔

  主持人:因为到了七进五之后,以后的安排会比较繁忙,可能会影响到你们平静的生活,现在再回想一下对自己报名超女,改变现在原有的平静生活状态后悔吗?

  巩贺:为什么要后悔呀,就是要磨炼和锻炼自己,这也算是一个好的机会吧,因为我们这些人都是唱歌不是味自己唱也不是给自己学的,还是希望多数的人来赞同我们,喜欢听我们的,不是说非要出名怎么样,因为生活也是很不适应的,因为平常是无拘无束,但是现在我觉得特别充实,但很不习惯,但是还是所有的人都喜欢听我们的歌,认同我们吧。

  张冬玲:我当时报名超女之前,因为是

超级女生在沈阳是第一年吧,我认为机会来了,我觉得
超级女声
舞台上像我这样的人在舞台上坚持唱东北的歌。所以,我就没有什么后悔的,还是坚持吧。

  艾梦萌:我觉得超级女声这个舞台真个是非常不错的,任何人从去年的情形看都知道超级女声是一个很棒的舞台,我觉得任何一个爱唱歌的女孩,有梦想的女孩,都愿意站到舞台上,因为舞台可以给她们更大的空间延长自己的歌曲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我觉得能走到这一步也就是十强我认为各位选手都非常棒的。

  魏佳庆:我认为没有什么后悔的,毕竟还是年轻,年轻无极限,即使失败了,也不至于以后就是没有发展了我觉得就是一个锻炼的过程。是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张楚格:我觉得大家已经把我想得说了。

   主持人:张楚格一直是做陈词的。

  张楚格:我觉得走到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的,其实我觉得淘汰的很多选手唱得非常好的,但是这个东西有的时候你没有办法与它抗争的东西,好象这个就是注定的,不要再强求什么的,只要你有一个好的心态,你来参加超女,你都不会后悔,不管是走到五十强还是二十强离开都不要后悔,因为你去试过了你做过了就不要后悔按,因为没做就不会后悔。而且最大的收获,我们认为了很多的朋友。比你以前认识十年的朋友还要更加好的朋友。

  张冬玲:我觉得我们生活得很幸福,不但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而且他们还给我们很多爱,觉得生活很美好很幸福,不只有父母亲朋友之类的,还有从来没有见过面的朋友,给你发短信,非常感动。

  巩贺:还有一些朋友告诉你天凉多注意身体,感觉比父母更关心我们。

  继续走下去,人品很重要

    主持人:每个人用一个简短的语言,说一下你们今后能今后继续往前走靠的是什么?

  张楚格:我觉得靠的是我们友谊。如果接下来在里面,我们真的没有勇气再走下去。

  魏佳庆:我觉得是真实。

  张冬玲:我也刚想说这句话除了真实,还有真实做人的东西,还有我们的唱功。

  魏佳庆:因为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会看清楚你是什么的,不要做作。

  张冬玲:越真实的东西我觉得是对观众朋友最大的一个回报吧。

  魏佳庆:这是唱歌也不是看表演。

  艾梦萌:除了这些以外,还有我们后面有一些很庞大的支持我们的歌迷团,有些人跟我们没有见过面的,因为很多人他们想把他们喜欢的歌手在舞台上唱歌。

  张冬玲:我想借助这个平台,我上次舞台上的衣服是我的深圳歌迷给我送过来的,还有贴吧的朋友们,特别感谢你们。

  巩贺: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前面几位好姐妹把话都说过了,我觉得在这个比赛当中最让我坚信的事情就是要自信,还有我对我的声音特别有自信,我希望团结,人品,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人品,不然的话你再有好的成绩,也不会有人认同你的。赞同不赞同?

  各位选手:赞同。

  张冬玲:我认为做一个艺人要求真的是很高的。即使你在沈阳赛区的舞台上肯定是你赢了但是你去全国有很多优秀的选手上在等着你。

  沈阳五强网络拉票:希望歌迷永远支持我们

   主持人:希望再给你们网友再拉拉票吧。

  张楚格:我想喜欢我的人他会一直喜欢我,我还不属于那种偶像派,如果你们喜欢我的话就继续喜欢我,继续给我投票在这里我想给佳庆和巩贺拉拉票,我觉得经蜻蜓应该做一些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魏佳庆:我觉得一直感谢他们这么支持我,给了我特别大的动力,但是我觉得票数这个东西不要太特别强求,不要因为投票搞得自己那么累那么辛苦。

  艾梦萌:我要对多拉A梦说,谢谢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不让你们画油彩的妆会很好的,可以看清你们的长什么样子,还可以把样子记住在我的心理。谢谢你们。

  张冬玲:因为我的歌迷会每天都在壮大,还有好多日本的、深圳的很多的东北人。他们都很支持我,非常感谢你们,因为上一场七进五的时候非常感谢你们为了我能更进一步你们都没少费心,如果有机会我会举办一个非常大的见面会来感谢你们,因为我十进七的票数非常的低,突然一下子票数就上来了,我不会让每一位给我投票的朋友失望,我会继续唱你们喜欢唱的歌,希望大家支持我,现在可以抓紧的投票,不但你为你们喜欢的冬玲投上宝贵的一票,而且还会把这些钱捐给受灾的灾民。

  巩贺:我要对我们的“河蟹们”说,“河蟹”就是“和谐”,我觉得我的票数一直都是很低的,因此我已经被称为沈阳的PK王了,我不会因为票数低不会放弃自己追求的东西,我PK这么多次还是有很多人认同的,我希望更多的人支持我,我会努力的。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超女接下来还有下一个通告要参加,今天我们的聊天结束,请五位超女与大家说一下再见。

  各位选手:谢谢。拜拜。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