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明首发点燃观众热情 众星雨夜古城飙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08:06 华商网-华商报

  

黎明首发点燃观众热情众星雨夜古城飙歌(图)
黎明首发,点燃观众热情

  

黎明首发点燃观众热情众星雨夜古城飙歌(图)
容祖儿雨中浪漫献唱

   让古城歌迷期待已久的“同心同根太阳计划”群星演唱会昨晚终于盛大开唱,黎明陈小春容祖儿一一亮相。虽然天公不作美,昨晚依然大雨,但是并没有影响古城歌迷的热
情,观众都穿着雨衣来看这场演唱会。倒是包括黎明在内的众多歌手因为选择唱粤语歌,台下观众听不懂而有些冷场。而参加“同心同根万里行2006中华文明之旅”的来自香港、澳门的200多位青少年学生,也和西安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唱会。

  黎明没有烟花灿烂

  昨晚,作为开场嘉宾,黎明第一个出场,让整个现场一下变得沸腾。一身轻松的装扮,让他显得年轻了很多。但是连着演唱两首粤语歌曲,让台下的歌迷有点不知所措,见到偶像的激动被语言的障碍一下浇灭了。许多冲着黎明买票前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都反映明明是内地长大的,为什么偏偏全唱粤语歌曲,完全不考虑这边观众的感受。黎天王在台上想尽办法搞气氛,但是风头全被舞台上绚烂的烟花抢尽。黎明在台上大约唱了十分钟,舞台上放了三次烟花。这不禁让人想难道从前的天王现在只能作为烟花的陪衬了吗?

  许志安掀起首轮高潮

  因为大多是香港歌手,而且这个公益活动在香港也举行过很多届,昨晚的大部分歌手都选择演唱粤语歌曲。幸好第二个出场的许志安第一首歌就选择了内地歌迷最为熟悉的《上弦月》。瘦弱的许志安,在台上十分的有亲和力。时不时与台下观众的招手互动,《上弦月》掀起了昨晚演唱会的首轮高潮,引发了全场数万歌迷首度大合唱。

  张含韵发嗲观众喝倒彩

  “超女”张含韵作为昨晚唯一的一位内地歌手,也是此次“太阳计划”的形象大使。昨晚却遭到了歌迷的嘘声对待。一出场和歌迷打招呼就是浓重的港台腔,很多人都大呼受不了。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虽然在场的歌迷都十分得熟悉,但是却没有几个人合唱。紧接着的《妈妈我爱你》,张含韵那甜得让人发腻的声音,实在让人有些吃不消。现场有不少观众都开始喝倒彩,直呼太做作。

  陈奕迅压轴全场沸腾

  昨晚的演唱会虽然频频受到语言障碍,但是最后出场的容祖儿和陈奕迅却让全场观众沸腾。容祖儿干净利落的打扮看上去十分清爽,她在台上台风稳健,有大将风范,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让全场的歌迷都站起来和她一起挥手合唱。最后压台的是陈奕迅黑人式的爆炸头,让人看了就想笑,但随着《十年》前奏的响起,全场的气氛一下升到了沸点,没有过多话语的陈奕迅磁性的嗓音,牢牢地抓住了歌迷的耳朵,紧接着一首怀旧的《你的背包》,在万人大合唱下结束了整晚的演出。本组照片均由本报记者王智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