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范玮琪展示超能力 精神奕奕新专辑发布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0 竞报
范玮琪展示超能力精神奕奕新专辑发布会(图)

范玮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我想可能是我在复原方面有超能力吧!现在身体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昨天下午,范玮琪新专辑《我们的纪念日》的北京发布会如期在东方花园酒店举行。7月2日从舞台上跌落受伤的她,精神奕奕地出现在大家面前。

  除了右腿的膝盖上还贴着几条胶布,范玮琪全身上下已经完全看不出受伤的迹象。她表示自己现在右腿还是有些积水,需要冰敷,不过既然出席记者会就把冰袋拿了下来。“
连医生都为我的恢复能力吃惊,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范范回忆了意外发生时的情景,“当时现场的光很强,我看不太清楚舞台,本来以为离台边还有距离,所以就往前走了几步,结果就掉下去了。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了,就是觉得右腿很疼,心里说坏了,右腿可能断了。幸好没有那么严重。”

  在这张专辑有一首叫做《黑白配》的歌曲是范玮琪自己写的,这首歌是写给她的男友黑人的。谈到这首歌,范玮琪表示,很高兴能够给爱人写首歌,唱这首歌的时候也很感动。范玮琪说,黑人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也很开心。

  这张专辑叫做《我们的纪念日》,那么范玮琪和黑人的纪念日是哪一天?范玮琪说:“应该是四年前,台湾水灾那一天。当时我想回家,却发现已经回不去了,路上全是水。结果,黑人就背着我回去,还被自行车划伤了脚。当时我就感觉这个男人可以依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