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王婧万人签唱会 大雨中合唱《那么骄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19 新浪娱乐
金海心王婧万人签唱会大雨中合唱《那么骄傲》

金海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海心王婧万人签唱会大雨中合唱《那么骄傲》
王婧

  我要的未来 王婧青春告白

  新浪娱乐讯 一个全新的好声音,一股青春的新势力。昨晚,金海心(blog)王婧(blog)携新专辑,来到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举办万人签唱会。在活动开始前几个小时,门口就开始聚集起来自各方的歌迷,大家为我们的“心天后”金海心和“新人王”王婧准备了很多礼物。上万FANS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的进入活动现场。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王婧着一身清凉的夏装从后台走出来,歌迷热情的尖叫和呼喊压过了雨声。当场王婧为歌迷冒雨演唱了新专辑的几首主打歌,现场的气氛立刻被调动了起来。然而不知是今年雨水对北京特别的眷顾,还是真如王婧打趣的说自己就是“雨神”走到那里那里就下雨。王婧现场演唱《我要的未来》,并向歌迷告白,希望和歌迷一起共度完美的未来,在未来和歌迷一起放光彩。

  漂泊大雨中歌迷说我很幸福

  在现场的气氛刚刚步入狂欢夜的主题时天空又飘落了大雨并且越下越大,现场的歌迷都有备而来纷纷撑起了雨伞不愿散去,王婧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大雨中依然在台上为大家演唱。随后有歌迷说“有这样敬业的偶像,觉得自己很幸福”。

  在大雨中,海心慰问歌迷

  大雨一直持续中,歌迷的热情丝毫不减,海心在瓢泼大雨中重返舞台,慰问一些淋雨的歌迷,歌迷手持荧光棒和大幅海报,要求与偶像海心一起唱歌,因为雨下得太大,导致场地方必须停止灯光音响设备,无奈海心在大雨中与歌迷合唱《右手戒指》,《那么骄傲》等经典歌曲,最后歌迷非常感谢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为歌迷提供了一个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此次活动划上一个完美幸福的结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