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剃刀光芒专辑称霸英国榜 小飞侠新单曲夺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剃刀光芒专辑称霸英国榜小飞侠新单曲夺冠(图)

Razorlight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来自英国伦敦的独立摇滚乐队剃刀光芒乐队(Razorlight)的第二张专辑《Razorlight》在本周的专辑中首周上榜及夺冠,而另一位近来人气颇高的英国女歌手莉莉·爱伦(Lily Allen)的首张个人专辑《Alright Still》本周也是首周上榜,屈居第二位。在单曲榜方面,著名流行朋克乐队“小飞侠”(McFly)的新单曲《Don't Stop Me Now/please Please》也是在本周首周上榜便夺取了冠军,而上周的冠军单曲,Lily Allen两连冠的《Smile》已经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四位。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位于Razorlight和Lily Allen之后排在本周第三位的是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的专辑《These Streets》。本周,这张《These Streets》同样也是首周上榜。Kooks乐队的首张专辑《Inside In/ Inside Out》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至本周,这张《Inside In/ Inside Out》已经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21周,是目前位于英国榜前十名的专辑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缪斯(Muse)乐队的第四张正式专辑《Black Holes & Revelations》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至本周,这张在榜首位置停留了两周的专辑共上榜三周。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的第四张专辑《Eyes Open》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英国创作型歌手雷·拉蒙塔格尼(Ray Lamontagne)的首张个人专辑《Trouble》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上升了三位。已故的爵士名伶尼娜·西蒙(Nina Simone)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里菡娜(Rihanna)的第二张个人专辑《A Girl Like M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利物浦乐队The Zutons的第二张专辑《Tired Of Hanging Around》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到目前为止,这张《Tired Of Hanging Around》也已经上榜14周。在本周的前十名之外,被称为“非洲的约翰·李·胡克(John Lee Hooker)”的著名西非音乐家Ali Farka Toure生前最后一张专辑《Savane》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34位。2006年3月7日,Ali Farka Toure刚刚在非洲小国马里去世。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Rihanna的单曲《Unfaithful》名列本周第二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15位。哥伦比亚著名女歌手莎奇拉(Shakira)与Hip-Hop歌手Wyclef Jean合作的热门单曲《Hips Don't Lie》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英国乐坛的另一位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单曲《You Give Me Something》在上榜的第二周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飙升了22位。澳大利亚舞曲组合罗格·特雷德斯(Rogue Traders)的单曲《Voodoo Child》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加拿大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Maneater》名列本周第七位,同样比上周下滑了三位。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桑迪·托姆(Sandi Thom)的主打单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和Paolo Nutini的单曲《Last Request》分列本周第八和第九位,这两者也都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三位。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在《Crazy》之后最新的打榜单曲《Smiley Face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攀升了13位之多。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打榜的成绩为: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的单曲《Tell Me Baby》名列本周第16位;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的单曲《Ain't No Other Man》排在本周第18位;牙买加著名音乐人肖恩·保罗(Sean Paul)的单曲《Never Gonna Be The Same》名列本周第22位;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与Lil' Wayne合作的单曲《Gimme That》名列本周第23位;Snow Patrol乐队的单曲《Chasing Cars》排在本周第25位;弗朗兹·费迪南(Franz Ferdinand)的单曲《Eleanor Put Your Boots On》名列本周第30位;澳大利亚另类金属乐队“狼母”(Wolfmother)的单曲《Woman》列本周第31位;Supermode的单曲《Tell Me Why》排在本周第36位;威尔士金属乐队Bullet For My Valentine的单曲《Tears Don't Fall》排在本周第37位;Ray Lamontagne的《Trouble》列本周第38位;克劳斯·巴代尔特(Klaus Badelt)的《He's A Pirate》排在本周第40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