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彤构思自资出碟天书 被歌迷泼冷水哭笑不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8:04 新浪娱乐
吴彤构思自资出碟天书被歌迷泼冷水哭笑不得

吴彤构思自资出碟天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彤构思自资出碟天书被歌迷泼冷水哭笑不得
被歌迷泼冷水哭笑不得

  新浪娱乐讯 吴彤前晚应贸易发展局邀请出席书展的音乐研讨会,与专业填词人张美贤等大谈音乐创作,更在会上分享自资出碟心得。

  吴彤觉得自资出碟除了可以一偿自己心愿之外,亦可以学到很多商业上和推广上的
知识:"例如作为一个独立歌手的支出和收入要怎样才能达到平衡,怎样和传媒保持良好关系等,都是一些很有用的经验。"

  而正在准备9月推出自己第三张专辑的吴彤,更大爆自己今年专辑要花上六位数字:第三张专辑的费用要用六位数,是我04年时做第一张专辑的五倍!(为何贵了那么多?)因为今年无论从制作,宣传到暴光率都提高了,又有新同事协助宣传,花费自然也比往年多。幸好今年收入提高了,又有广告客户赞助 MV 拍摄和服装等,帮轻了不少!

  吴彤说会考虑明年出书分享自资出碟秘技:"外国有一些书是教独立歌手如何自资出碟的,我看过后都觉得都很有帮助。所以最近都有构思写一本针对本地市场的自资出碟天书。将整个出碟程序逐一解构,希望可以帮到有兴趣做独立歌手的朋友。”

  吴彤更笑言跟歌迷提到这个念头时被大泼冷水,说对这一类书完全没有兴趣。反而希望他推出写真集,认为一定有市场,令他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