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MV《冰菊物语》开拍 邝盛出任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8:31 新浪娱乐
李宇春新MV《冰菊物语》开拍邝盛出任导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李宇春(blog)继推出首支单曲《冬天快乐》音乐录影带之后近日又与导演宁浩合作完成了最新MV《Happy Wake Up》,其本真、出色的表演分别在这两首风格迥然不同的歌曲的MV中得到了最好的表现。就在大家翘首企盼的李宇春首张专辑正在紧张的后期缩混、设计工作时,太合麦田再次破天荒地为李宇春安排拍摄了专辑第三支单曲音乐录影带《冰菊物语》,而此次MV的导演更盛邀亚洲首席MV导演邝盛操盘打造,与李宇春组成了乐坛前所未有的顶级巅峰合作,其拍摄场地则选在了新疆进行全程拍摄。

  据太合麦田负责人透露,这首《冰菊物语》由新锐创作女声张莹作词,专辑制作人张亚东(blog)亲自谱曲,是一首曲风明快、琅琅上口的歌曲,同时也是同名青春励志动漫《冰菊物语》的主题曲,表达了当代青少年敢于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对于此次拍摄场地选在新疆,导演邝盛表示:"在听过这首歌之后我就决定此次拍摄一定要选择在很大空间的自然环境中,因为这首歌无论是歌词、编曲还是演唱都给人以直面大自然的清新与明快之感,最初我们预选的地区除了新疆还有桂林等地,但最终我们还是选在了新疆,那种北方大漠、戈壁的感觉才更适合这首《冰菊物语》。"

  另外,该负责人还透露,此次《冰菊物语》MV的拍摄将从7月19日开始拍摄并持续2-3天,场景会分别选在天山脚下的高速公路、湖边、戈壁滩以及满盛鲜花的花池等地进行拍摄,截止至20日下午,前两个场景已全部拍摄完毕,由于新疆当地的自然因素,此次MV拍摄工作相当辛苦,每天的拍摄基本上都会从早上7点一直进行到深夜23点,但李宇春本人的精神却相当愉悦,对于邝导随时提出的创意与决定也都相当认同与赞赏,合作可谓非常愉快。

  对于大家关心的李宇春服装造型问题,太合麦田负责人表示,在此次MV拍摄中李宇春并不会因为地点选择新疆而刻意选择民族风的服装,大多造型都将延续李宇春本人轻松、休闲的风格并配以T-Shirt、牛仔服等服装,而最终选定的2、3套服装也是从30套服装中精心甄选出的。

  据悉,此次MV拍摄结束之后导演邝盛将与他的班底迅速着手进行后期剪辑工作,最终的剧情及服装造型都只能等到正式版公布的那一天才能全部揭晓,但这首《冰菊物语》在8月9日进行"无线首发"的事宜已尘埃落定,所有歌迷可在当天率先收听、下载这首全新单曲,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的首张个人专辑也预计于8月底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