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拳妈妈签唱会人气旺 演唱会要请周杰伦买香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3:43 新浪娱乐
南拳妈妈签唱会人气旺演唱会要请周杰伦买香肠

为机车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拳妈妈签唱会人气旺演唱会要请周杰伦买香肠
秀呼啦圈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一手打造的组合南拳妈妈已经走过了人员更替的调整期,新专辑《调色盘》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人气也一路看涨。在上周末的专辑改版签唱会上,南拳妈妈不但大秀呼啦圈水平,还笑言在9月举行的演唱会上要让周杰伦来售票处买香肠。

  受台风影响而延期举行的南拳妈妈台北签唱会终于在上周日登场,南拳妈妈一开场
就带来改版加收的新歌同时也是代言手机的歌曲《Rock》,并邀请歌迷上台摇呼拉圈现场测试“摇滚指数”!南拳四人更亲自示范,宇豪堪称腰力最棒,弹头则是最逊。签唱会现场并抽出购买专辑的幸运歌迷获得他们代言的机车一台。而近来已跨足主持界的南拳妈妈与歌迷的互动更是热切,他们也善尽代言人责任,不时推荐代言的手机与机车。

  能够顺利举办签唱会让南拳妈妈松了一口气,弹头表示:“这几天一直密切注意气象报告,还好这两天台风还影响不到,不过真的很谢谢歌迷一路相挺。”张杰笑说:“我们好象和台风很有缘,去年签唱也遇到。”团员们一阵担心,唯独宇豪窃笑说:“台风如果来,我们就可以赚一点休假,其实不错。”马上就被Lara制止,她说:“宇豪少乌鸦嘴!每次下大雨我们就说是宇豪害的,因为他的名字反过来念就是‘豪雨’。”

  原本代言机车的南拳妈妈近来又代言起手机,随着大量的广告曝光也让大家对广告歌曲《Rock》印象深刻,同时这首歌也是改版加赠的两首新歌之一,南拳妈妈现身说法歌词中《Rock your body, shock your hand》亲身示范摇呼拉圈。结果外表阳光、一身运动健将模样的弹头却最早破功,摇了三圈就失败。宇豪表现最厉害,堪称腰力猛男。弹头一旁笑说:“嫁给宇豪的女生想必最幸福!”眼红的张杰见不得人好,还故意给宇豪搔痒。不过Lara也不惶多让,在张杰、宇豪的“加码”作弄下,还是可以一口气摇三个呼拉圈,而歌迷也踊跃上台较劲,没想到各个功力高强,摇了三分钟还是难分轩轾。最后只好以同时间摇最对呼拉圈的技巧来一决胜负,终于才产生一位女卫冕者,这位女英豪可以同时摇四个呼拉圈还面不改色。一旁瞠目结舌的弹头看傻了眼,发挥主持功力的他搞笑说:“这位同学大概可以把美丽华的摩天轮都摇起来了。”

  南拳妈妈近来已经开始讨论9月9日淡水渔人码头演唱会的内容,除了希望天公作美,南拳妈妈也邀约周董当嘉宾,弹头开玩笑说:“我们打算让周杰伦在售票处卖香肠!”新专辑《调色盘》改版推出《影音加值摇滚盘》,另一首加收的新歌《暗奏》结合古典钢琴与流行嘻哈,宇豪说:“我20年的功力都在这首歌中,编曲花蛮多钱的,希望大家会喜欢。”随着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他们也献唱一曲《悄悄告诉她》,鼓励大家勇于表白,同时7月31日七夕情人节这天他们也将展开内地的宣传活动。(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