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复活机制方案出台?短信最高直接进入十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8: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曾令抒 林冰)昨日,一份“超女复活方案”在一些论坛开始流行。称复活机制从8月2日正式启动,短信票数最高的两位选手复活。昨日记者还从粉丝处获悉,他们已经开始为支持的超女复活而展开行动了。不过昨日,天娱公司徐冰告诉记者,目前复活赛方案真的还没定,她还开玩笑地跟记者说:“我比你还想知道。”

  复活方案:

  短信最高直接进入十强

  这份“复活方案”称,被复活的选手中,短信票数最高的将直接晋级全国

总决赛的十强。要知道,到目前为止,只有各大唱区冠军才能享受到直接进入全国十强的待遇。同时复活十名选手,意味总决赛将有25名选手参加,决赛将持续一个月。

  在这个方案中还罗列了一些有机会复活的超女,蔡莹莹胡灵(blog)党宁(blog)等在列。这些选手一直保持非常高的人气。

  天娱回应:

  复活赛人气最重要

  记者就此方案向天娱求证,徐冰告诉记者,目前复活机制的方案还没确定,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选手的人气非常重要。她表示,由于目前沈阳、广州唱区的比赛都还没结束,因此复活机制究竟如何操作还要进一步协商。

  粉丝行动:

  买80张卡为偶像投票

  虽然天娱和湖南台都一再表示,目前复活机制还没有拟订出来,但粉丝们已经有些按捺不住了。昨日记者获悉一位“甜心”(沈阳唱区超女王欣如的粉丝)就已经赶往湖南,为其制造人气拉票。她表示,自己已经买了80张卡要给王欣如投票。

  而在其他一些超女的阵营里,记者也看到许多粉丝都在互相商量如何进行投票才可能让自己喜欢的超女复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