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推出国语新专辑 自称是范晓萱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39 竞报
容祖儿推出国语新专辑自称是范晓萱歌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范晓萱的歌,从《你的甜蜜》那个时代到现在。所以能够和她合作很开心。”继上一张粤语专辑《十爱》和范晓萱合作后,容祖儿的全新国语专辑《9492》再一次和范晓萱搭档。昨天,她参加了这张专辑的北京记者见面会。

  与范晓萱合作不容易

   在这张专辑中,有两首歌曲是由范晓萱操刀创作的,即《爱情复兴》和《Funku Under Ground》。这两首歌均属于电子音乐的风格,充满时尚感。

  谈到和范晓萱的合作,容祖儿也感叹来之不易:“我其实一直都非常希望能够和范晓萱合作。因为自己的确很喜欢她的音乐,可以算是她的歌迷。不过发出几次邀请都没有得到回应,我以为她认为我的音乐风格不适合她。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碰到了她,和她谈起了这件事,她告诉我她根本不知道我曾经给她发过邀请,误会解除后就这样我们才能如愿以偿地合作。”

  罗志祥拍MV很害羞

  除了与范晓萱的合作,好友罗志祥也在这张专辑中献声,与容祖儿合唱了一首《飙汗》,这首歌出自周杰伦的最佳拍档林迈可和方文山之手。

   容祖儿透露说,通过这首歌的合作才发现在主持节目时挥洒自如的罗志祥原来是很害羞的。她笑着说:“拍MV时有一个镜头是我们一起跳贴身舞。结果,他跳舞的时候根本不敢抬头看我,脸都有些红了。”

  摄影/本报记者 李加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